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文加达不知鲁能换帅 称打出漂亮比赛脱离保级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9月18日02:53

  本赛季一直扮演着客场虫角色的实德队虽然刚刚在西安赢得了第二个客场胜利,但本轮挑战四连败的鲁能,还是颇有想法。球队还在西安时,文加达就已明确提出,要争取在济南拿分。确实,鲁能虽然贵为卫冕冠军,本赛季的表现却难如人意,连败4场,也给他们的士气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但就在17日下午,鲁能俱乐部通过官网宣布,马季奇下课,鲁能足校总教练、葡萄牙人巴博萨出任教练组组长。中超素有换帅如换刀的说法,更何况,从人员配备来看,鲁能仍然是一支强队。这给实德队带来了极大的困难,当文加达第二次在中超赛场上遇到同胞,比赛会是怎样的结局?

  文加达不知鲁能换帅

  由于济南连续降雨,17日傍晚,实德队的赛前训练只能被安排到山东省体育中心外场进行。队员们已经通过网络得知了鲁能刚刚换帅的消息,但文加达却还不清楚此事。训练结束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了关于巴博萨的问题。“我不知道你说的这个名字。 ”这是文加达的第一反应。将一个葡萄牙人的名字翻译成中文,再据此来问文加达,他自然不会清楚。山东记者用手机查找巴博萨的照片,想拿来给文加达看,等待的过程中,文加达已经开始发表意见:“明天这场比赛,我们对阵的是山东,而不是哪个教练。 ”当看到巴博萨的照片时,他才恍然大悟,“他不是在山东训练年轻球员吗?以前我就认识他,他曾是个非常不错的球员,但他当教练的时间不是特别长。”文加达的记忆似乎出现了偏差,他的教练生涯是从1982年开始的,只比他晚了一年,年长两岁的巴博萨就已经是葡甲博阿维斯塔队的主教练了。但这不是问题,对于换帅,文加达的看法与中国足球人完全不同,正如他之前所言,实德队的对手是鲁能,至于对方的主教练是谁,那不重要。

  “我是大连队的主教练”

  有些渊源不能不提,入主实德之前,国安、鲁能等多家俱乐部都曾找过文加达。 17日,文加达也谈到了这些往事,“3个月前,山东是找过我,当时他们和我谈了很多,但没有最后落实。后来,山东队客场战胜了大连队,马季奇也得到了信任。山东不像大连,来了就签了。”文加达强调说:“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现在是大连队的主教练。”文加达不愿意多谈球场之外的事,他只想如何带领实德队打好比赛。“过去的比赛都已经结束了,明天这场比赛对我们队的未来有着重要作用。山东队的实力比他们实际表现出来的要好,但我们也要尽量打好这场比赛,尽早脱离保级区。我们必须打一场漂亮的比赛。 ”新的连鲁大战又要开始了,实德方面除了安贞焕因伤缺席外,人员十分齐整。阿德里亚诺、吕鹏解禁复出后,文加达所要做的,主要就是在一两个具体位置上进行选择。两连胜的实德队已经相对安全了,但阎峰、吕鹏、赵明剑等主力都提到,现在他们还没有彻底上岸,还得倍加小心。每一场比赛,都要争取拿分。 晨报济南9月17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