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鲁能首次一个赛季两换帅 救场巴博萨乃过渡角色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9月18日04:56

  本报讯 一个赛季两次换帅,这在山东鲁能历史上尚属首次,不过,临时救场的巴博萨仍然只是个过渡角色。据了解,本赛季结束后,鲁能还会另聘新帅。

  鲁能本赛季的开局就很不理想,亚冠赛场提前折戟,联赛开局更是连吃败仗,在这样的情况下,伊万不得不下课。可令人略感意外的是,接替伊万的并非新选的名帅,而是原来的助教马季奇。单从成绩来看,马季奇在开局阶段还算理想,长达10轮的不败也让鲁能稳居前四位,马季奇的执教看上去很稳妥。

  不过,就在第二次间歇期前,鲁能队连续遭遇失利,输给江苏和杭州后,鲁能已经到了一个低谷,此时换帅的声音已经成为主流,可鲁能高层选择的还是坚持。可以说,这本应是鲁能一次绝佳的换帅良机,毕竟长达半个月的间歇期对于新帅来说是一次很好的调整机会。间歇期后,鲁能队迎来的又是两连败,此时马季奇已经成为众矢之的。

  据了解,巴博萨此次接任只是又一次过渡,在赛季结束后,他很可能还是回到足校执教。在17日的鲁能俱乐部内部会议上,巴博萨也强调了自己的救火队员身份。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只是过来帮忙的”。很显然,巴博萨不希望此次临阵换帅影响自己与足校的3年合同。

  另据知情人透露,鲁能现在已经开始选择下赛季的新帅,目前的几个候选人大都有亚洲执教的经验,而且也是走技术型路线的。需要指出的是,鲁能俱乐部能否如愿和候选的新帅达成协议,与本赛季的成绩也有一定的关系。 (兴文)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