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诸强新闻

第16日最佳阵容:德拉季奇领后场 桑盖拉成奇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9月18日04:59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1年立陶宛欧锦赛进入第16个比赛日,共进行了两场排位赛的争夺,斯洛文尼亚72-68击败塞尔维亚获得第七名,塞尔维亚获得第八名;而希腊69-73负于东道主立陶宛队,立陶宛获得第五名,希腊获得第六名。在今天的比赛中,德拉季奇、桑盖拉、拉科维奇、贝里卡、福特西斯等球员有着出色的表现,以下是搜狐体育评出的最佳阵容:

  控球后卫:德拉季奇 21分 斯洛文尼亚

  凭借着09年欧锦赛第四名,去年世锦赛第八名的好成绩,人们对于斯洛文尼亚原本寄予后卫,但是球队核心效力NBA火箭队的德拉季奇却状态一直不够理想,这也使得斯洛文尼亚未能够打入前六名,失去了参加伦敦资格赛的机会。而今天斯洛文尼亚与塞尔维亚的第七名争夺者,德拉季奇的状态终于迟迟到来,他用21分的出色表现帮助球队拿下了比赛,可惜的是这位火箭控卫的爆发来得确实太迟了一些。

  得分后卫:拉科维奇 15分5篮板2助攻 斯洛文尼亚

  斯洛文尼亚能够击败强大的塞尔维亚,除了德拉季奇的出色发挥外,另一位后卫球员拉科维奇的表现也只管重要。拉科维奇全场拿下了全队第二高分15分另外有5篮板2助攻的贡献,他9投5中,三分球6投5中的恐怖的外线火力,给予了球队极大的帮助。

  小前锋:贝里卡 12分9篮板5助攻 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尽管负于了斯洛文尼亚只获得第八名的成绩,不过这场比赛中年轻的球队小前锋贝里卡大放异彩,他不仅拿下了12分,还贡献了多达9个的篮板和5次的助攻,他的全能表现在攻防两端都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使得状态不佳的塞尔维亚能够一直咬住比分。只可惜最后时刻,贝里卡关键的一次失误和一次三分偏出,使得球队错失了追上比分的好机会。

  大前锋:桑盖拉 12分4篮板 立陶宛

  东道主立陶宛与希腊的五六名排位赛,双方打得非常激烈,而在最后一节,桑盖拉从替补席上带来的出色表现,帮助东道主最终73-69险胜对手。桑盖拉本场比赛作为替补大前锋,在1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收获了12分4篮板1助攻,效率非常高。比赛进行到第四节6分50秒时,希腊比分追到53-56只差2分,桑盖拉接下来连投带罚砍下了6分,帮助球队保持住领先优势,最终获得胜利。

  中锋:福特西斯 13分10篮板 希腊

  希腊队的中锋福特西斯,用13分10篮板的两双表现,在今天与东道主立陶宛的比赛中给予了球队非常大的内线支持,他的出色表现使得希腊队能够在油漆区里抵挡住立陶宛的冲击,使得球队能够大部分时间里都能与对手抗衡。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