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陕西人和VS江苏舜天

陕西中场调整变阵迎敌 重整旗鼓桑尼自信能复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9月18日05:33

  今日下午,浐灞队主场迎战江苏舜天,能否遏制下滑的颓势在此一举。上轮不敌大连让浐灞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自我拯救或者继续坠落,这场陕苏之战会给我们一个答案。

  变阵迎敌 浐灞中场须调整

  上轮浐灞队排出的中场组合饱受诟病,而相同的人员组合曾在客场战长春时使用过,这两场糟糕的表现证明,必须要抛弃这样的人员组合。近几轮比赛,新锐中场陈杰的表现获得一致好评,陈杰能控球、向前意识出色,而且传球落点好,今日很有可能获得首发席位。上轮禁赛的意大利后腰菲尔马尼也有望首发,最近一段时间由于上场机会增多,菲尔马尼逐渐显露了拉齐奥铁腰的风采,他的自信心明显恢复,在中场拦截依旧强悍的同时,还加强了远射。在这样的背景下,今日浐灞中场可能采用陈杰、菲尔马尼和赵旭日的搭档。

  锋线位置上,上轮桑尼原本安排李凯首发,只是因连陕两家俱乐部的回避出场原则而作罢,李凯本人一直憋着劲,今日若获得首发不出意外。在威尔森和里奥丹之间,桑尼更喜欢前者,但里奥丹上轮预备队比赛上演帽子戏法,说明苏格兰锋将还是很有实力,就看桑尼能否把他用好。近两轮比赛,浐灞队后防线表现不尽如人意,两场就丢了5个球,其中最受质疑的是万厚良和久比奇的中卫组合,在孙继海逐渐淡出的情况下,中方教练组曾建议让巴哈利卡代替其中一人,却未获通过。若堵不住后防线的大漏洞,浐灞队要重新崛起只能是痴人说梦。

  重整旗鼓 桑尼自信能复苏

  “全队已经从上轮失败的阴影中走出,相信与江苏队的比赛会有出色的表现。”昨日,在展望陕苏之战时,浐灞队主教练桑尼说。据桑尼透露,本周一浐灞队进行了队内对抗赛,全队状态良好,球员士气高昂。对于后防线暴露的问题,桑尼认为是中后场整体的问题,至于老将孙继海能否登场,桑尼回避了这个敏感话题,只是称到了比赛场上就能找到答案。

  联赛还剩七轮,除了恒大锁定冠军头衔外,其余球队谁也不敢保证能稳获亚冠资格,浐灞队并非没有翻盘的机会,但前提是切莫再出现低级失误。今日与江苏一战对浐灞队今后的走势有着决定意义,此战过后浐灞队连续与天津泰达、杭州绿城、广州恒大交锋,这三个对手只会比江苏更强。

  昨日下午,西安赛区召开浐灞俱乐部和球迷代表座谈会,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会大家坦诚交流,俱乐部负责人就球队的现状向球迷做了解答,而球迷代表也把球迷的真实呼声反馈给俱乐部。西安赛区有关负责人呼吁广大球迷认真对待输赢,善待主客队,共同营造良好主场氛围。本报记者 杨怡

  怪圈:逢苏不胜

  综观中超诸强,任何一支球队未曾让浐灞如此尴尬过,三个赛季交手五次,浐灞队居然主场全平、客场全输,这便是今日来访的江苏舜天。今日再遇老对手,这样的怪圈也该破了。

  这支江苏队可谓本赛季中超最大的黑马,对手能从保级圈逃离苦海,要拜上半赛季主场赢了浐灞队所赐。需要指出的是,江苏队的客场战绩稀松平常,为两胜一平八负。今日与其交锋,浐灞队需要谨防舜天队的锋线射手耶夫蒂奇,此人为塞尔维亚国字号球员,二次转会才加盟舜天,但状态奇好,10场比赛进了七个球。很显然,能否冻结耶夫蒂奇成为浐灞队能否击败对手的前提。针对此战,江苏队主教练德拉甘说:“客场作战难度有,但我们还是有拿分的可能。”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