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瓦伦1-0全胜登顶 潜水艇负升班马塞维小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9月18日05:53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4轮打响,除了巴萨8-0大胜奥萨苏纳外,还进行了其他4场比赛。瓦伦西亚客场1-0击败希洪竞技,新赛季3场全胜,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暂时位列西甲榜首。马拉加客场1-0力克马洛卡取得两连胜,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1不敌升班马格拉纳达,新赛季4场正式比赛1平3负不胜,塞维利亚主场凭借卡努特的破门,1-0小胜皇家社会,2胜1平积7分保持不败。

  希洪竞技0-1瓦伦西亚

  客场作战的瓦伦西亚在第29分钟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巴勃罗-埃尔南德斯左路突破后传中,霍纳斯禁区中路得球后推射,皮球被希洪门将巴勃罗扑出,索尔达多右侧近距离补射将球打入近角,0-1。瓦伦西亚新赛季3场全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位列榜首,索尔达多打进5球,与梅西并列射手榜首位,希洪竞技则遭遇3连败。

  塞维利亚1-0皇家社会

  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53分钟,内格雷多禁区外头球摆渡助攻卡努特,后者禁区右侧低射破门将球打入近角,塞维利亚主场1-0小胜,本赛季2胜1平保持不败,皇家社会则遭遇赛季首败。

  马洛卡0-1马拉加

  上半场第39分钟,客场作战的马拉加打破僵局,卡索拉前场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德米凯利斯中路头球攻门,皮球打在马洛卡后卫卡塞雷斯腿上折射滚入大门左下角,门将奥阿特反应不及,0-1,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马拉加取得两连胜,马洛卡遭遇两连败。

  格拉纳达1-0比利亚雷亚尔

  双方上半场战成0-0,比赛的僵局在第55分钟被打破,格拉纳达的左后卫西奎埃拉左路突破萨帕塔后下底传中,禁区内的尼日利亚射手伊克楚库-乌切高高跃起将球顶入左上角,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的进球。有意思的是,乌切今年夏天被比利亚雷亚尔从萨拉戈萨买入,随后被租借到了格拉纳达,比利亚雷亚尔并未在合同中设置乌切不能在对阵本队时出场的条款。

  比利亚雷亚尔本来有机会扳平比分,第77分钟,西奎埃拉禁区内绊倒尼尔马,送给客队一粒点球机会,不过梅西主罚的点球却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回,德古兹曼补射空门又将球打偏,最终潜水艇只能接受客场落败的噩运。格拉纳达终结两连败,取得新赛季首胜,潜水艇新赛季3场联赛1平2负没有胜绩。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