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公司拟建投资人俱乐部 为老板交流提供平台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18日06:46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中超联赛接近尾声,中超公司正着力在年底推出多项新计划。昨天,中超公司副总经理李虹介绍,公司计划11月份推出投资人俱乐部:“我们希望能给中超大老板们一个交流平台。”

  9月初,中超公司曾派出两位副总经理朱琪林、李虹前往西班牙联赛进行考察,主要是考察观摩西甲赛事以及商务运营模式。目前除要效仿欧洲联赛在中超球场建立全新的VIP包厢提供贵宾服务外,中超公司还计划11月份在青岛举行投资人俱乐部挂牌仪式。

  按照中超公司的设想,投资人俱乐部就是为各俱乐部大老板提供一个交流沟通平台,李虹说:“我们现在有的只是股东大会和董事会,大部分都是由经理人来参加的,而并非投资人。我们想为投资人搭建一个平台,成立一个俱乐部,大家可以一起谈一些事情。”

  按照中超公司的期望,该俱乐部的成员将是许家印、胡葆森等俱乐部大老板,该俱乐部成立后,中超公司组织成员定期会面,李虹表示:“把大家都聚拢到一起,打打高尔夫球等,增加沟通。我想投资人也会乐于参加,对中超发展也有利。”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