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中国公路自行车赛温江赛段 鲍里斯抢下第四冠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9月18日07:24

  昨日,2011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雨中结束了温江赛段的争夺,伊朗大布里斯石化车队的鲍里斯以2小时17分15秒的成绩力压群雄,连续四次夺得分站赛的冠军。代表中国香港队出战的“亚洲车神”黄金宝以21小时32分10秒的总成绩继续身穿代表大中华区最佳车手的白衫。今日,环中赛将进行都江堰赛段角逐。

  选手冒雨骑行105公里

  前日,车手们刚刚在气温高达34摄氏度的“火炉”重庆结束了第六赛段的争夺。享受完重庆的“桑拿”天后,他们昨天来到凉爽怡人的成都,不料一场秋雨不期而至,气温也降到只有20摄氏度左右,选手们不得不在有些寒意的秋雨中完成比赛。

  温江赛段的比赛类型为城市绕圈赛,全程共105公里。大雨中,很多车手都穿起了薄薄的雨衣,不过到正式比赛开始时,几乎所有的选手都甩下雨衣“赤膊上阵”。“我并没有做什么特殊的准备,雨中比赛也很爽啊!”一位中国国家队的队员对秋雨不屑一顾。

  黄金宝送记者“大熊猫”

  “这两站比赛气温差距太大,我们都不是很适应,在最后冲刺时我们位置不好,没有抢到有利的冲刺位置”,为“一哥”黄金宝“保驾护航”的另一名中国香港车手感到有些遗憾。尽管本站成绩不是很理想,但两届亚运会冠军、“亚洲车神”黄金宝仍凭借前几站稳定的发挥,继续穿上代表大中华区最佳车手的白色领骑衫。赛后,黄金宝披着一条大毛巾出现在颁奖台前,冻得有点儿发抖的他对自己的成绩基本满意:“这个赛段距离比较短,我们对突如其来的大雨也没有做特别的准备,比赛中,我们对气温的变化不是很适应,冲刺的时候做得不是很好,需要花一段时间适应吧。”

  颁奖仪式后,心情不错的黄金宝饶有兴趣地和央视女记者聊起了天,看到女记者对自己的奖品大熊猫公仔很感兴趣,黄金宝就把熊猫公仔大方地送给了女记者。

  成都商报记者 武萧迪 实习生 周恒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