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成都谢联VS上海申花

两球击溃申花终打胜仗 成都首次主场告捷仍有梦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9月18日07:31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太不容易了,终于赢了。”本赛季至今一直待在成都谢菲联队的助理教练余飞说道。在昨晚进行的第24轮中超联赛中,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队2比0击败上海申花队,这是本赛季成足首次在联赛主场取得胜利。

  昨天比赛前,成都谢菲联队仍排在联赛倒数第一的位置。对手上海申花队的情况也不好,他们已经客场遭遇5连败,申花球迷对于俱乐部目前的一些做法不满。昨天,跟随球队客场征战的申花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横幅表达着自己的看法。面对着“副班长”,申花上来就希望能一口吃下成足。成足昨天调整了首发阵容,本赛季从重庆力帆来的老将王锴首发登场。第7分钟,布兰登传中,王锴中路包抄头球破门。第21分钟,比分落后的申花队再遭打击,邱添一面对即将突破形成单刀的罗梅罗,被迫背后拉人,主裁判谭海果断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第27分钟,面对着曾经的东家,李钢35米开外果断远射,球飞进申花大门死角。

  惟一让成足这场胜利有些不快的情况发生在比赛结束前,第81分钟,申花外援安古洛对哈钦森犯规,两人因此发生口角。谭海向他们一人出示了一张黄牌。1分钟后,哈钦森报复性对安古洛飞铲,领到了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对于这样不冷静的行为,比赛结束后,成足教练组相当不满:“他应该考虑这样报复的后果,幸好比赛拿下了,要是出什么意外,就应该扣罚他的工资了。”一位助理教练评价说。这张红牌也将导致哈钦森下轮与辽宁宏运队的比赛停赛,这对于急需要抢分的成足来说,算是不小的打击。

  昨晚从郑州传来消息,依靠另外一个重庆人黄希扬的出色发挥,河南建业队2比0击败了南昌衡源,这样排名倒数第3名的南昌队的分数仍停留在21分,积18分的成足只落后对手3分,保级的希望还没有破灭。即使这样,取胜后的成足队员并没有太兴奋,除了感叹“终于赢了”之外,队员们对于保级的信心并没有增加多少。一队员表示,在保级进行到如此关键的时刻,俱乐部负责人居然没到现场为球队打气,实在让人有些琢磨不透。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