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肇俊哲300场里程碑蒙阴影 悍将骨折辽足也没赢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9月18日08:05

  300场对于一个球员来说是难得的,而这300场都是代表一个球队出场更为难得。在铁西体育场2万名观众的见证下,辽足的队长肇俊哲完成了这一项纪录。但是全场90分钟两支球队均没能取得进球是一个小小的遗憾。在下半场,辽宁宏运一度有打开僵局的机会,但是都付诸东流。然而不幸的是,辽足的中场悍将杨宇在上半场最后一分钟受伤倒地,在被送往医院后确诊为骨折,为这场具有纪念意义的比赛笼罩了一层阴影。

  本场比赛有一个特殊的意义,因为根据辽足俱乐部的统计,这是辽足队长肇俊哲代表辽足征战的第300场国内顶级联赛。赛前,俱乐部工作人员在场地里摆出了一个很大的“300”,而且球迷也在看台上打出了各种带有“300”字样的条幅。在双方球员的入场仪式结束之后,在现场,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为肇俊哲颁发了300场纪念奖杯,并送上了鲜花。昨天的沈阳气温骤降,但现场依然来了近2万名观众。伴随着球迷热烈的掌声,现场“肇俊哲,肇俊哲”的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值得一提的是,肇俊哲是中国足坛第一个代表一支球队征战国内顶级联赛超过300场的球员,而且从以往的比赛来看,肇俊哲在过去的300场比赛中,有94%的时候是以球队主力出场。在为辽足效力的14年中,肇俊哲也曾传出过转会的消息,但是在每一次的转会风波过后,球迷们都会在赛场上见到那个熟悉的9号,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难怪有辽足球迷称呼他是忠诚的代言人,“他就是辽足!”球队主教练马林在评价肇俊哲的时候表示,“肇俊哲在场上一直都是兢兢业业,300场在一支球队效力,这是非常可贵的,作为教练我感到自豪,也谢谢肇俊哲。”肇俊哲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没能拿下青岛非常的可惜,尤其是在这样一个300场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里,我希望能给辽宁队带来更多的胜利,但是我们在一些细节上做的不够好,尤其是我的一些细节,所以这方面我们回去还要通过训练解决。”本报记者 周舟 本版摄影 王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