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弗爵欲揽新席尔瓦兄弟 曼联标王:不续约就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9月18日08:20

  虽然曼联近年来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砸钱远远落后于曼城和切尔西,但青训投资上却一点也不马虎,也正是青训学院培养出的高质量年轻球员,才令弗格森的曼联在英超联赛立足不败之地。今年夏天,曼联收购了三名球员,分别是德赫亚、阿什利杨和菲尔-琼斯,在收购这些人的同时,曼联也放走了范德萨、斯科尔斯、加里-内维尔、维斯-布朗、奥谢和奥贝坦等人,总体而言曼联实力下降。那么,曼联新赛季为何不见半点成绩滑坡呢?对,那就是青训学院的补足,克莱维利和维尔贝克等青训体系培养的球员加入,使得曼联实力不减反增,尤其是克莱维利,不仅取代了斯科尔斯,还让红魔球迷忘记斯内德。

  曼联主帅弗格森深知这一点,无法与曼城以及切尔西拼金元,那么就踏踏实实的完善自身的青训设施,网罗世界各个角落的足球人才自然不可少。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曼联主帅弗格森令俱乐部球探一直寻找可塑造的年轻才俊,经过不懈的努力,还真找到好几个不错的苗子,最令弗爵感兴趣的年轻球员当属达-维托里亚孪生兄弟。据介绍,这对孪生兄弟一个叫阿莱士-桑托斯-达-维托里亚,另一个叫安德森-桑托斯-达-维托里亚,两名球员出生于1992年6月10日,刚满19周岁,2006年加盟弗拉门戈青训学院,2011年夏天加盟荷兰俱乐部维特斯。

  需要指出的是,这对孪生兄弟与曼联达-席尔瓦孪生兄弟极其相似,踢得位置都是左右边后卫。按照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的说法,曼联有意与维特斯草签一份培养合同,让荷兰俱乐部先培养达-维多利亚兄弟,等到合适时机后,主帅弗格森再将阿莱士和安德森带到老特拉福德。除了盯上达-维托里亚孪生兄弟外,曼联球探还注意到其他年轻球员,效力于特温特的奥拉-约翰也是英超豪门的猎物。据介绍,奥拉-约翰出生于5月19日,是一名在利比里亚出生的荷兰球员,在特温特踢边锋的位置,目前入选荷兰U19国家队。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披露,除了曼联对奥拉-约翰感兴趣外,一向喜欢收购妖童的阿森纳,也在积极操作这桩交易。

  有人来,就有人走。由于锋线竞争过于激烈,曼联史上标王贝尔巴托夫可能离开老特拉福德,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爆料,保加利亚人已经向曼联发出最后通牒,如果俱乐部方面不给予新合同,那么他将冬季离开曼联。贝尔巴托夫是2008年夏天加盟老特拉福德的,当时他与曼联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周薪为8万英镑。三年多过去了,贝尔巴托夫与曼联的合同到了最后一年,按照FIFA规章,球员可以在合同期最后半年以自由球员的身份接洽下家;也就是说,再过三个多月,贝尔巴托夫可以自由转会。《每日星报》披露,曼联与贝尔巴托夫的合同有优先续约条款,所以保加利亚人想自由转会还得等一段时间。据悉,拜仁慕尼黑、马德里竞技和国际米兰等欧洲豪门均是贝尔巴托夫潜在的下家。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