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员市场7大老兵:火箭旧将落选 钱德勒居榜首

1 泰森-钱德勒
1/7

1 泰森-钱德勒

2011年09月18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布莱恩-杰拉蒂撰文,遴选了“球员市场7大老兵”,普林斯、大卫-韦斯特等人悉数入选,上赛季帮助小牛夺冠的钱德勒位列榜首,火箭旧将肖恩-巴蒂尔落选。编译如下:

  1 泰森-钱德勒

       这个榜单,除了普林斯外,钱德勒是仅有的有夺冠经历的老将了。上赛季帮助小牛干掉热火夺冠,钱德勒在季后赛中表现神勇,这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了他的身价。毫不夸张的说,如果没有钱德勒,小牛能否夺冠将会被打上大大的问号。虽然他不是球队的核心,但他却是小牛的话语领袖,在防守端也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黄蜂管理层有意追逐钱德勒,以此来挽留保罗和大卫-韦斯特,如果他们真的能成功引进钱德勒,那有望重新成为西区的顶级强队;反之,他们将彻底进入下降通道,重建无可避免。毋庸置疑,钱德勒将会成为球员市场上的焦点,他的夺冠经历和防守能力不可多得,获得高额合同也是理所应当。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