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国脚冬季将赴马拉加 铁腰不踢欧洲杯也要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9月18日08:38

  “我要离开皇马?不。穆里尼奥很信任我,赛季很漫长,我相信能够得到机会。”在今夏拒绝了阿森纳、曼城和瓦伦西亚之后,阿尔比奥尔这样说道。但现在,阿尔比奥尔等不下去了。算上明天凌晨皇马与莱万特的比赛,在新战舰本赛季前6场正式比赛中,阿尔比奥尔就3次被穆里尼奥放逐在大名单之外。为了自己的未来,阿尔比奥尔准备冬季离队了。

  据《马卡报》透露,阿尔比奥尔已经和马拉加谈妥了冬季转会,他将与西甲曼城签约三年。目前所欠缺的,就是马拉加和皇马之间的谈判。不过考虑到穆里尼奥并不欣赏阿尔比奥尔,而且皇马收购前瓦伦西亚副队长时也只花了1500万欧元,新战舰不会给他的离去设置太高的转会价码。不出意外的话,阿尔比奥尔将在这个冬天成为德米凯利斯身旁的中卫搭档。《阿斯报》则宣称切尔西主帅博阿斯看上了阿尔比奥尔,不过考虑到蓝军拥有特里、大卫-路易斯、伊万诺维奇和阿莱士这四大中卫,阿尔比奥尔就算去了斯坦福桥,也照样没什么生存空间。

  阿尔比奥尔的离去,也意味着穆里尼奥彻底推翻了弗洛伦蒂诺的本土化年轻化政策。在2009年夏天复辟之后,弗洛伦蒂诺不再只把目光聚焦于外来巨星身上,他做主收购了阿尔比奥尔、佩德罗-莱昂、卡纳莱斯、格拉内罗等西班牙本土球员。但如今佩德罗-莱昂和卡纳莱斯已经被穆里尼奥逼走,格拉内罗和阿尔比奥尔也连续被狂人放逐在大名单之外。这支皇马,已经被打上了“葡萄牙制造”的标签。

  阿尔比奥尔想离开皇马,是为了自己的欧洲杯前景考虑。普约尔刚刚伤愈复出,阿尔比奥尔被视为巴萨队长的头号替身,他可不希望因为在皇马坐看台而无缘欧洲杯。毕竟在南非世界杯中,阿尔比奥尔就因伤没能得到出场机会。而今夏一直吵嚷着要为了欧洲杯而走人的拉萨纳-迪亚拉,却放话宣称自己要履行完与皇马的合同。

  “我和皇马的合同在2013年到期,我不会在冬季转会去任何球队,我要履行完这份合同。我能给球队带来帮助,我的目标就是尽量成为主力球员,我证明过自己的能力。”拉萨纳-迪亚拉昨天在接受《阿斯报》专访时表态。不过目前皇马主力防守型后腰,是穆里尼奥的葡萄牙心腹科恩特朗。赫迪拉都要坐板凳,就更别提拉萨纳-迪亚拉了。布兰科此前曾经明确表态,如果新马克莱莱想要踢上欧洲杯的话,那新赛季中必须在俱乐部里踢上主力。现在看来,拉萨纳-迪亚拉算是主动放弃欧洲杯门票了。(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