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回应台联主席炮轰 称我又不是给他打工的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9月18日08:47

  本报讯(法宣)针对世界台联主席赫恩此前炮轰丁俊晖和特鲁姆普为商业比赛放弃同期进行的巴西大师赛的问题,丁俊晖和特鲁姆普于16日在广州分别作出回应。

  首届斯诺克巴西大师赛于16日拉开帷幕,尽管本次巴西大师赛冠军奖金有20万美元,但是奥沙利文、希金斯、丁俊晖、罗伯逊、马奎尔、特鲁姆普、艾伦和史蒂文斯等世界排名前16位的顶级高手还是以各种原因拒绝参赛。8月中旬,世界台联主席赫恩给多个斯诺克球员发出一封措辞强硬的信函,批评他们“不履行义务”,放弃巴西大师赛的做法“很不负责任”。他还特别点名批评丁俊晖,不打巴西大师赛,却跑到广州参加商业比赛。

  丁俊晖表示,“选择比赛肯定要考虑比赛地点的远近问题,从距离来说,在国内打球更好一些。另外,同样都是没有积分的比赛,我有选择的余地,我又不是给他打工的。”而坐在丁俊晖旁边的特鲁姆普也跟丁俊晖站在同一阵线,特鲁姆普说,“当我知道并接受丁俊晖的挑战时,我并不知道同期还有巴西大师赛;从奖金数额来说,争霸赛的奖金要比巴西大师赛多。”

  丁俊晖和特鲁姆普在上赛季世锦赛半决赛中,丁俊晖以15比17的比分输给特鲁姆普。今年8月,心有不甘的丁俊晖向特鲁姆普再下战书,也正是这样促成了17、18日进行的广州慈善争霸赛。丁俊晖同时表示现在状态比较差,但因为这次是商业赛,没有积分的压力,他会尽量放松去打,重要的是可以和特鲁姆普互动交流。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