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中国球台在南美大陆绽放 获得巴西本土球手盛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8日09:14
 


  为时四天16名职业斯诺克大师参加的首届巴西斯诺克邀请赛在圣保罗开赛了,带着国人的骄傲,代表了世界斯诺克最高品质的星牌球台,也代表中国台球行业第一次走入了南美洲市场。在南美潮湿闷热的天气考验下,通过第一天的比赛,所有球员对球台赞誉有加,尤其是代表巴西参赛的伊戈尔.费尔南多更是多星牌球台赞不绝口,他说:“能在星牌球台上打球是一种享受”。他还表示非常羡慕那些能日常使用星牌球台练习的球员,他觉得这对一个职业球员非常重要,可以保证训练水平的提高。

  星牌取得今日的成就,绝非偶然,星牌一直在致力于改革发展,不断加大对设备的投资和改造,组建高素质团队,更新技术和工艺研发,生产水平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

  星牌从国内行业第一到现在走出国门,体现了自身的价值,同时也为祖国民族企业做出了表率,相信星牌的未来会更加璀璨,让我们共同投入一份关注和期待。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