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摔跤世锦赛高峰仅获第14 三悍将集体止步第三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2011年09月18日09:40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1年摔跤世锦赛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进入到第六个比赛日。在男子自由式摔跤60、84和96公斤级比赛中,出战的三位中国选手发挥欠佳,均在第三轮出局,无缘伦敦奥运会门票。

  男子自由式摔跤60公斤级,中国队派出“眼镜侠”高峰。高峰参加过两届亚运会,最好成绩是在广州亚运会获得该级别的铜牌。值得一提的是,广州亚运会比赛中,高峰抱着受伤对手下场,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也因此得到了“世界公平竞赛奖”。

  本届世锦赛,高峰首轮轮空,第二轮他不负众望,不费吹灰之力战胜了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艾玛托夫,随后的第三轮,高峰遭遇了阿塞拜疆选手胡塞伊诺夫,尽管“眼镜侠”表现得非常顽强,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他负于对手。最终,高峰获得了第14名。获得该级别金牌的是俄罗斯选手库杜科夫,银牌被波多黎各选手高莫兹夺走,日本选手汤元健一和哈萨克斯坦选手朱马加兹耶夫并列获得第三名。

  男子自由式摔跤84公斤级,中国队派出老将斯日古愣出赛。作为国内男子自由跤项目74公斤级的绝对统治者,斯日古愣在2001年九运会、2005年十运会蝉联74公斤级冠军,2005年初的亚洲锦标赛上,斯日古楞力克各国高手称王,“亚洲跤王”之美誉实至名归。不过20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斯日古愣发挥欠佳,首轮即输给了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四届泛美锦标赛冠军,古巴悍将伊万-丰多拉,遭遇一轮游。

  本届世锦赛,斯日古楞首轮轮空,第二轮他击败了加拿大选手阿达姆松,然而在第三轮与拉脱维亚选手兹维尔布里斯的较量中,斯日古楞一直处于被动,最终输给对手,惨遭淘汰,最终斯日古楞排在第23位。该级别的冠军被阿塞拜疆选手沙里弗夫夺走。

  男子自由式摔跤96公斤级,中国队派出乌云毕力格出战,他是去年全国锦标赛的冠军,并参加了去年的世锦赛,不过仅获得第28名。今年再战,乌云毕力格首轮轮空,次轮他淘汰了立陶宛选手阿沙西奥瓦斯,第三轮乌云毕力格不敌美国选手瓦尼尔,最终获得第17名。该级别冠军被广州亚运会冠军、伊朗选手亚兹达尼夺走。(搜狐体育 万筠)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