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战弱旅却是穆帅1道坎 C罗带伤出战卡卡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9月18日09:41
幻灯:C罗随队抵达客场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2点,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4轮将继续进行,皇马将作客瓦伦西亚市政球场迎战莱万特。穆里尼奥在周六公布了球队前往客场的20人大名单,周中欧冠脚踝被铲伤并且缝了三针的C罗依旧入选,葡萄牙人希望带伤出战,因伤缺席了欧冠首轮的卡卡回归,阿尔滕托普和沙辛因伤缺席,阿尔比奥尔和格拉内罗因为技术原因落选。

  皇马和莱万特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手12次,皇马10胜1平1负,其中客场5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皇马和莱万特一共交手4次,其中联赛客场0-0被对手逼平,回到主场2-0取胜,国王杯中主场8-0大胜,客场0-2不敌对手,虽然两个主场全部取胜,但客场不但没有胜绩,而且1球未进,这是本场穆里尼奥的球队需要终结的耻辱。皇马唯一一次输给莱万特,还是06-07赛季,卡佩罗带队在伯纳乌0-1饮恨。

  穆里尼奥上赛季两次在莱万特的主场遇阻,而且联赛主客场皇马皆与对方发生了冲突。客场比赛时,0-0的比分让穆帅在场边焦急万分,他因为不满莱万特的铁桶阵,以及对方球员粗野的犯规,在场边向裁判抗议,结果引来了莱万特主帅加西亚和主队球迷的不满,穆帅半场休息时在通道大骂昔日弟子德尔奥尔诺,不过他却险些遭到莱万特高大中卫巴莱斯特罗斯的暴揍。回到伯纳乌后,C罗在对方球员受伤倒地时没能把球踢出边线,反而选择了射门,结果遭到了对方球员的围攻,双方差点就动起手来。

  本场再度作客莱万特,皇马需要尽量避免发生这种扰乱比赛的行为,毕竟这是对手愿意看到的,穆里尼奥需要用一场用说服力的比赛让对手闭嘴。当然莱万特也不是软柿子,新赛季前两场他们全部战平保持不败,尽管走了头号射手卡塞多,主教练也换成了马丁内斯,但球队实力仍然不可小觑。阿尔比奥尔和格拉内罗两名球员被排除出大名单,多少有些令人意外,显然穆帅在进一步打压皇马队内的西班牙力量。

  首发阵容方面,C罗虽然脚踝缝了三针,但他仍然带伤请战,《阿斯报》透露C罗赛前已经通过了皇马队医的检查,这场比赛可以出场,不出意外的话,葡萄牙人将首发登场,力求帮助穆帅取得在莱万特主场的首胜。皇马本赛季前3场比赛,都是用的同一套首发阵容,穆帅并未采取轮换,这多少给球队埋下了一些隐患,毕竟卡瓦略已经33岁,而迪马利亚的身体也非常疲劳,一些替补球员出场时间过少,更衣室内肯定也有不和谐的声音。

  《阿斯报》预测皇马将作出一处变动,由赫迪拉顶替科恩特朗打后腰,但《马卡报》的预测首发还是和之前一样,门将是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卡瓦略和马塞洛组成后防线,科恩特朗和阿隆索搭档双后腰,C罗、厄齐尔、迪马利亚和本泽马位居前场。穆帅是否会改变自己的策略,这是本场比赛的一大悬念。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莱万特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梅西亚

  后卫:卡瓦略、佩佩、拉莫斯、科恩特朗、阿韦洛亚、马塞洛、瓦拉内

  中场:厄齐尔、阿隆索、卡列洪、迪马利亚、赫迪拉、拉斯-迪亚拉、卡卡

  前锋:C罗、本泽马、伊瓜因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