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河南建业VS南昌衡源

内托梅开二度领跑射手榜 河南2-0南昌保持不败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18日09:42

  人民网9月17日电 北京时间9月17日19:45,2011赛季中超联赛将进行第24轮赛事,河南建业队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南昌衡源。经过全场比赛90分钟的争夺,内托在上半场头顶脚踢梅开二度最终河南建业2比0战胜南昌衡源,中超史上对衡源2胜2平保持不败。内托独进13球领跑中超射手榜。

  第37分钟,南昌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高在成将球罚向后点,肖智抢在乔尼触球前将球解围。1分钟后,南昌队前场抢断,王佳玉直接起脚远射,皮球呼啸的高出横梁。第39分钟,卡通戈开出前场任意球,内托前点摆脱乔尼的防守后头球破门,打入了本赛季的第12粒入球,河南建业主场1-0领先。

  第44分钟,徐洋禁区外射门,陆峰门前后脚跟一磕,刘殿座反应神速将球扑出。1分钟后,黄希扬罚出的任意球被刘殿座双拳击出,内托在小禁区线上补空门得手。河南建业主场2-0领先。随着加拿大籍主裁判莫瑞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结束,河南队带着2-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河南队左路发动反击,肖智将球传给中路插上的卡通戈,刘殿座迅速出击,封出了卡通戈的射门。第47分钟,下半场替补出场的卡米洛在前场放倒了赵鹏,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52分钟,南昌队右路传中,法比奥头球解围没有顶正部位,皮球落到了无人盯防的高在成脚下,曾诚迅速出击封出了高在成的射门。

  第53分钟,黄希扬大禁区前沿将球分到左路,徐洋起脚直接传中,乔尼在后点抢在肖智触球前头球解围。第58分钟,宋星逸右路传中,顾操头球解围,卡米洛大禁区前沿凌空抽射,曾诚稳稳地将球压在身下。1分钟后,卡通戈和徐洋在左路打出精妙配合,徐洋突破后将球分出,卡通戈的凌空抽射高出横梁。

  第69分钟,南昌队右路低球传中,高在成中路抢点时滑倒,邹仲霆后点在无人盯防情况下的射门打在了立柱上,河南队幸运的躲过一劫。第75分钟,内托左路人球分过后传中,卡通戈前点的捅射竟然偏出,河南队错过了锦上添花的机会。

  第77分钟,南昌队后场传球失误,内托得球后长驱直入将球分给插上的卡通戈,卡通戈没能停好球将球回传,内托的射门高出横梁。第81分钟,卡通戈禁区内的射门被刘殿座单掌挡出。1分钟后,卡通戈再次单刀赴会,刘殿座迅速出击将球压在身下。随着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河南建业主场2-0击败南昌恒源,进一步拉大了和保级区的差距。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4-2):19-曾诚;2-法比奥、4-赵鹏、15-顾操、16-谭望嵩;10-陆峰、14-黄希扬、18-徐洋(77’5-王寿挺)、37-卡通戈;7-肖智(58’6-张璐)、9-内托(86’40-弗洛雷斯)

  南昌衡源出场阵容(4-5-1):25-刘殿座;3-赵作峻、26-乔尼、27-杨家威、13-高在成;11-姜至鹏、14-宋星逸(79’47-杰西)、16-王佳玉、20-叶重秋(66’17-邹仲霆)、33-朱宝杰;9-保罗(45’12-卡米洛)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