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肇俊哲300次出场未获胜 东北虎闷平青岛3轮不胜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9月18日09:44

  人民网9月17日电 北京时间9月17日,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展开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辽宁宏运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前15分钟,中能外援伊布拉吉莫夫和莱昂纳多皆受伤离场。第29分钟和第39分钟,张鹭神勇化解路易斯的劲射。第44分钟,杨宇受伤离场。易边再战,奥托替补登场错失良机。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辽宁宏运主场0比0战平青岛中能,近三轮比赛未尝胜绩。

  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积极拼抢,比赛开始仅1分钟,辽宁队赢得一个禁区前沿的定位球,博格达诺维奇的任意球到禁区前被对方队员顶出底线。第7分钟,辽宁队获得角球,角球打到前点,第一点被青岛队争到,辽宁队外围再向禁区内送,刘震理把球拿到。第9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机会,郑龙角球开到门前,莱昂纳多高高跳起头球一摆,球高出横梁飞出底线。第14分钟,博格达诺维奇将球送到禁区内,恩朗上抢,门将刘震理率先将球双拳击出。

  随着比赛进行青岛队场面上稍占优势,辽宁队传接球失误较多。第28分钟,路易斯的传球交给队友,朱建荣转身一脚抽射,张鹭奋力将球挡住。第32分钟,恩朗快速反击,交给博格达诺维奇转移左路找于汉超但是力量不够,球被对方断下。第35分钟,博格达诺维奇拿球给左路,起球到门前,刘震理将球稳稳拿住。1分钟后,戴恩拿球回传王博,直接向禁区内给,刘震理出击将球率先恩朗拿住。

  第37分钟,青岛队的界外球,郭亮左路掷出界外球,朱建荣脚后跟一磕交给队友,后者传球到禁区,跟上的梅尔坎起脚低射,球稍稍偏出右立柱,险些敲开张鹭把守的城门。第38分钟,青岛队右路展开反击,横传球给到左侧的路易斯,路易斯的抽射打得太正被张鹭扑住。第41分钟,梅尔坎外围一脚远射,球打飞。第45分钟,秦升界外球掷向禁区,青岛队大脚把球解围出来。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两队继续展开拼抢,第46分钟,杨旭在对方禁区内在多名防守队员的干扰下完成一脚打门,球被门将刘震理没收。1分钟后,辽宁队起球到禁区内,刘震理飞身将球击出。第52分钟,辽宁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肇俊哲定位球打到禁区内,第一点被青岛队争到,博格达诺维奇外围再打被后卫挡出底线。第55分钟,禁区前沿路易斯直接倒钩打门,球被张鹭挡了一下弹出,随后张鹭快速将球拿住。

  第56分钟,青岛队左路展开进攻,大范围的转移球给到了禁区右侧,姚江山直接就是一脚凌空抽射,球打偏。第60分钟,奥托小禁区角上头球一蹭,没有顶上力量,刘震理把球抱住。第65分钟,青岛队右路的快速反击,路易斯传中球送到门前,朱建荣在双人包夹下争到落点头球攻门,球偏出球门,非常有威胁。第71分钟,戴恩把球分给秦升,秦升低平球打到中路,奥托跟进左脚打门,球踢飞。

  第81分钟,辽宁队反击,于汉超右路突破青岛队刘健阻挡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随后,肇俊哲任意球到禁区内,杨旭争顶头球攻门偏出。第83分钟,青岛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姚江山主罚任意球直接偏出球门。第88分钟,辽宁队戴恩左路拿球后交给于汉超,后者转身被邹正铲倒,邹正吃到一张黄牌。第90分钟,于汉超在禁区内被对方倒地队员铲倒,但裁判没有给予理会。下半场补时三分钟,补时阶段,辽宁队杨旭拿球转移到禁区内,于汉超在对方两名队员的夹防下跳起头球没有吃正部位,球出底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比分0-0。

  辽宁宏运队首发名单:

  1-张鹭;35-戴恩、40-金裕晋、27-王博、11-郑涛;20-于汉超、9-肇俊哲、32-博格达诺维奇(67′8-金泰延)、6-杨宇(45′26-秦升);18-杨旭 、38-恩朗(57′10-奥托)

  青岛中能队首发名单:

  22-刘震理;2-郭亮 、32-栗鹏、3-莱昂纳多(16′29-朱世玉)、25-邹正;10-郑龙、4-梅尔坎、7-姚江山、17-刘健、6-伊布拉吉莫夫(9′15-朱建荣);9-路易斯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