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巴西赛艾伯顿险胜塞尔比 亨德利零封卡特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1年09月18日09:46
 


  北京时间9月18日,斯诺克巴西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第三日比赛中艾伯顿以4-3战胜了新科世界第一塞尔比,成为了本次比赛第一位打进四强的选手。艾伯顿将与淘汰了巴西本土选手菲格雷多的多特争夺一张决赛的入场券,另外一场半决赛将由墨菲对阵亨德利。

  塞尔比本赛季已经先后获得了PTC4和上海大师赛的冠军,世界排名也升至第一位,但是在与艾伯顿的较量中他却成为了最后的失败方。前世锦赛冠军艾伯顿一上来就取得了3-1的领先,塞尔比在第五局打出了单杆63分,并赢下了第六局比赛,将比赛拖进了决胜局。决胜局中塞尔比取得了41-3的领先,但此后艾伯顿一杆70分结束了整场比赛,率先进入四强。

  2006年的世锦赛冠军多特的对手是淘汰了柯普的本土选手菲格雷多,苏格兰人一上来以2-1领先,随后又分别打出了单杆79分和77分,虽然菲格雷多中间也曾扳回一局,但最终还是多特笑到了最后。

  在另外两场半决赛中墨菲以4-1横扫2008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台球皇帝”亨德利则直落四局横扫2010年上海大师赛冠军卡特。亨德利将与墨菲争夺另外一张进入决赛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