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元老在休城办慈善赛 杜兰特格里芬承诺参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9月18日10:00
约翰-卢卡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NBA劳资纠纷并不会让最精彩的篮球赛事远离休斯顿。火箭队前状元约翰-卢卡斯(John Lucas)将在10月和11月组织一系列的慈善比赛,这些比赛也是“卢卡斯篮球训练营”的一部分。尽管比赛的细节还没有最后敲定,但是卢卡斯表示,他已经得到了很多NBA球星的肯定答复,包括凯文-杜兰特和布雷克-格里芬两名当红球星。

  一旦NBA不能按照正常时间进行,这样的比赛将会吸引很多球迷的目光。除了杜兰特和格里芬,火箭球员特伦斯-威廉姆斯、约翰-弗林、休斯顿人德安德烈-乔丹、卢卡斯三世(卢卡斯儿子,曾在火箭队效力)、TJ-福特、达蒙-琼斯等都答应参赛。另外一些“非火箭系”的球员诸如巴伦-戴维斯、塔德乌斯-扬、德里克-威廉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2011年第4号新秀)以及科雷-科里-约瑟夫也答应前来助阵。

  老卢卡斯是火箭队在1976年选到的状元,但是他整个职业生涯并无大作为,除了在火箭队先后效力了5个赛季之外,他还在勇士、马刺、雄鹿和超音速等队留下足迹。老卢卡斯整个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0.7分和7.0次助攻。退役之后,他有过6个赛季的主帅执教经历,分别是在马刺、76人和骑士队。不过在2003年之后,老卢卡斯就退出执教第一线,而是更多作为私人教练来特训球员,在球员中享有很好的口碑。所以当他组织比赛的时候,很多NBA当红球星都会给他面子。

  目前,NBA处于停摆,很多球员为了保持状态,纷纷签约海外以得到打球机会,而留在美国本土的球员也希望参加一些高水平的比赛。比赛初步计划在德尔马体育馆举行,比赛会在每个周日进行,连续持续八周。而关于比赛的票价方面,卢卡斯觉得定为平均20美元左右比较适宜,而比赛的全部收入都会用来支持当地的篮球慈善机构和卢卡斯设立的相关基金会。

  卢卡斯表示:“篮球是我的家庭产业,我必须继续保持做下去。我们拥有很好的球员,他们仅仅想打球,而不让篮球技术退化。在现在这种情况下,一周一场比赛对于球员和球迷来说都是很好的事情。每个人都能买得起票,平时他们花这样的钱可看不到那么多篮球天才。而对球员来说,在我的训练营训练和参加比赛也会让他们变得更好。我希望更多的球员加入,同时希望为这座城市做出更多的贡献。”(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