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亚锦赛结束第一阶段争夺 中国队全胜进八强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9月18日07:34
  2011年女排亚锦赛昨天在台北结束了第一阶段小组赛的争夺。中国队3∶0完胜同组实力相对较强的哈萨克斯坦队,以三战全胜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复赛阶段的8强战。

  首局,中国队经历了开局与对手的短暂僵持后,发、扣、拦环节全面开花,以25∶14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国队开局不利,主帅俞觉敏随即用徐云丽替下马蕴雯。局面顿时有所改观的中国队稳定住心态,以25∶17再胜一局。第三局中国队乘胜追击,以25∶13锁定胜局。赛后,俞觉敏认为这是中国队三场小组赛里打得最好的一场,无论一攻还是拦防队员都做得非常好。

  以小组头名出线后,中国队将在复赛阶段与A组的前两名中华台北队和伊朗队交手。今晚8点,中国队将首先对垒伊朗女排。本报记者 孟凡强

  作者:孟凡强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