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山东鲁能VS大连实德

文加达:三个月前鲁能曾找过我 巴博萨是好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8日10:08
鲁能新帅展示百变表情 白发老人善于交流

  距济南时报报道 大连实德队9月17日下午来到省体外场进行训练,主帅文加达只是带队员活动了一下身体,因为天气原因,他们没能进入省体内场适应场地。鲁能突然换帅,让鲁连之战赛前多了很多话题,本赛季鲁能已经两次更换主教练,而其中一次就与现任实德主帅文加达有关。

  “巴博萨是个好球员”

  与实德备战相比,鲁能换帅更能引起记者的兴趣。由于鲁能教练组组长巴博萨没能出席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因此记者就把问题抛向了同为葡萄牙人的文加达。发布会上,当有记者提及“巴博萨”时文加达一头雾水,后来有人把手机里的照片给文加达看,这位老帅顿时明白了。“我认识你们所说的巴博萨,他之前是鲁能足校的教练。”文加达说,“巴博萨踢球时是个不错的球员,不过他当职业队教练的时间并不长。”

  在文加达眼里,谁是鲁能的主帅并不重要,“我们不是与巴博萨去比赛,而是与鲁能泰山打比赛。”文加达说,“我知道鲁能是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他们现在的排名并不是真正实力的体现。无论如何,我们明天要打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我们能尽快摆脱降级区。”

  上轮比赛,实德队在文加达接手之后的第三场客场比赛中以3:1击败了陕西队,取得了新帅上任之后的首个客场胜利。实德队目前和河南队同积25分,与倒数第二名深圳队的差距达到了5分!文加达对球队保级也充满了信心。

  “鲁能曾找过我”

  “不错,鲁能此前找过我,那是3个多月之前的事情了。”文加达表示,“鲁能与我的谈判非常细致也非常繁琐,一步一步地,但是最终我们没能走在一起。”3个多月前,正是伊万与马季奇更迭之际,显然,鲁能在把马季奇推向前台之前,还有别的想法。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当时马季奇并不是鲁能的首选。

  对于为什么文加达与鲁能有缘无分,文加达只有一句话:“实德很快就与我签合同了。”显然,在邀请文加达的过程中,鲁能走得慢了些,这才不得不有了马季奇的出场。如果当时能动作快些,也许就不会有马季奇现在的窘境了。 (记者訾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