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轻取哈萨克斯坦晋级 大梅状态回勇小惠轻伤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9月18日10:27

  昨晚,2011年第十六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小组赛第三轮的较量全面展开。C组的中国女排在与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哈萨克斯坦女排的交锋中凭借针对性较强的发球和高人一筹的网上实力以3:0轻松击败对手收获三连胜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复赛,三局比分为25:14、25:17和25:13。

  本场比赛中国队赢得很轻松,哈队在网上施压不够让中国队的攻手在今天比赛中大多有不错的表现,前天对阵印度时表现欠佳的主攻王一梅在昨天的比赛中状态有所回升,在发扣拦等主动得分环节的表现有所起色,因为腹部不适休战一轮的惠若琪昨天重回主力阵容后也有较好的发挥。

  至此,已经结束本次亚锦赛小组赛阶段全部比赛的中国女排以三战全胜的佳绩锁定C组第一名晋级复赛。中国队在复赛阶段将与C组第二名以及A组前两名同分在E组。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