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特广州斯诺克争霸赛开战 丁俊晖险轰出满分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孙嘉晖
2011年09月18日10:34
  本报讯(记者 孙嘉晖) 昨天,2011ASPT丁俊晖VS特鲁姆普斯诺克(慈善)争霸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拉开战幕,中英两国神童丁俊晖和特鲁姆普在前2节共16局比赛中,各打了一节好球,丁俊晖下午在5比3领先的攻击波中还险些轰出147满分杆;特鲁姆普晚上则有连下4局的精妙进攻,令到场上千名球迷大呼过瘾。

  众所周知,在今年初的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上,丁俊晖最终惜败特鲁姆普,随后才有了小丁下战书,并促成本次广州争霸赛。争霸赛效仿世锦赛半决赛,采用33局17胜制,根据赛程安排,比赛分为4节,周六和周日下午、晚上各进行一节比赛。

  今天,丁特将在下午和晚上再战8局和9局,胜者将获得50万元奖金,而负者也有30万元进账。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