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桑兰打官司 > 桑兰打官司动态

未得律师费海明向桑兰开炮 怒斥她是在破罐破摔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9月18日06:52
  据《现代快报》报道

  因律师费未付,代理律师海明向桑兰开炮,原本兄妹相称的两人矛盾就此公开。9月6日,海明首次向桑兰道歉,两人的关系似有缓和。然而昨天,桑兰在15日给法庭的证词中表示,性侵案是在被海明“误导”的情况下去美国检方控告刘国生和薛伟森父子的。桑兰的这番证词很可能让海明丢掉律师执照,海明得知此事后,痛骂桑兰是“陷害”。

  桑兰于7月19日向美国检方报刑事案,指控刘国生和薛伟森父子俩当年性侵她。美国检方调查后认为桑兰的证词“证据不足”,故不予立案。此后不久,海明以桑兰不交律师费为由提出辞职,并将桑兰的5页秘密性侵证词提交法庭。此证词很快被媒体公布,桑兰的隐私顿时变成大众一览无余的公共信息。

  不过,桑兰没有提及她所指控的性侵之事到底是不是确有其事。初到美国时,她曾在记者会上说性侵“怎么会没有呢”,还说海明是她的律师,完全听命于她,告谁不告谁完全由她自己决定。

  依据美国法律,如果律师教唆客户作伪证,律师会受到惩罚,甚至丢掉律师执照。现在,桑兰给法庭提供“被误导”这番证词,可能会让海明丢掉饭碗。

  桑兰的言行激起了海明极大的愤怒:“桑兰采取破罐子破摔的态度,我真替她可惜。她开始揭我的"老底",甚至有些属于律师客户之间的保密谈话email(电子邮件)都被她公布出来到网站上。她心里表面想的是陷害我,但是,她也害了她自己。我和她的电邮是互通呀,她怎么不公布她那一方是怎么说的呢?不敢吧?”海明说,自己与桑兰的个人恩怨不重要,不怕桑兰告,他只是十分惊讶桑兰的所作所为,“我起初像别人一样同情和爱护桑兰。但是她到底是怎么了?告完这个告那个。”告完刘国生、谢晓虹、薛伟森、莫虎,又告我。我可是帮她的,至今分文未取。”最后,海明还“指桑骂槐”般说:“一个仇恨养育自己的祖国的人,不会是好人。一个想抛弃自己祖国的人,不要指望她会记得什么人的恩情。连祖国的恩情都不记得,何况是我们这些普通人做点好事。 ”

  在桑兰又传出被“误导”的新言论后,昨天,快报记者联系上了桑兰的男友兼经纪人黄健。对于是否付清了给海明的律师费,黄健不愿过多回应,他说,“关于律师的问题,我不便表达意见,但是我相信一定会找到合适的律师接手桑兰的案子。”言下之意,这场官司桑兰还要继续打下去,此外,黄健还透露,过几天桑兰将带着医疗器械回北京。

  从4月底开始的桑兰索赔20亿美元的案子到现在已基本尘埃落定:7月11日,桑兰方面与包括美国体操协会、保险公司在内的四家被告和解,这意味着桑兰今后在中国期间的治疗得到相应的保障;7月14日,被告刘国生、谢晓虹、律师莫虎称拒绝海明提出的和解;8月9日,桑兰告刘国生薛伟森父子性侵一案因证据不足不予立案。按理说,桑兰案本身应该不会再有大动静。然而让外界吃惊的是,桑兰与代理律师海明之间的矛盾却愈演愈烈,大有“喧宾夺主”之势。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