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十大经典乌龙:曼联两将上榜 难敌红军支柱

雷纳
1/10

雷纳

2011年09月18日1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客场3-4不敌英超副班长布莱克本,阿森纳新赛季的糟糕开局仍在延续。而且最为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在这样一场先赢后输的比赛当中,枪手阵中的两员大将亚历山大-宋以及科斯切尔尼也是先后送上乌龙大礼,携手雅库布助布莱克本锁定了胜局。无独有偶,在英超联赛的历史上,像亚历山大-宋以及科斯切尔尼这样的诡异乌龙就绝非少数,而论及这些倒霉蛋,其中显然也不乏众位风云名角。

  雷纳

  作为当今世界上最为优秀的门将之一,雷纳近几年在利物浦的发挥有目共睹。但是在上个赛季(2010/11赛季),这位昔日“神”一般的红军门将竟然却数次犯下了极为业余的低级失误,甚至一举葬送了球队到手的胜利。其中,在对阵阿森纳一役中,由于受到阳光的影响,雷纳在出击的过程中就曾率先被查马克顶到了传中球,致使足球击中立柱弹回。而这时,在逼抢下手忙脚乱的雷纳竟然也就惊慌失措地将球碰进了自家大门,让阿森纳在最后时刻带走了一分。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