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长春欲借主场送恒大首败 广州提前准备夺冠庆典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18日11:03

  谁来击败广州恒大?这样的命题越来越接近无解。在被认为下半程最容易让广州恒大的不败金身告破的上海、辽宁和长春三道大关中,广州恒大已经成功趟过辽宁和上海。考虑到接下来对手的实力都不算强劲,今晚在经开体育场摆下擂台的长春亚泰,或许将是最后的一个狙击手。

  长春亚泰目前中超排名第四,李章洙认为这支队伍在经历了赛季之初的起伏后,表现得越发稳定和成熟,极有可能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对于长春亚泰保持的主场不败,李章洙表示:“谁终结谁的不败都很困难,长春的这个主场不败很不容易。”

  在本赛季与恒大的首度交锋中,亚泰是最为接近打破恒大不败金身的球队,当时亚泰在客场直到第89分钟还1∶0领先,但最终被扳平。对于那场比赛,无论是沈祥福还是亚泰将士都觉得遗憾,上轮收获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的王栋更是直言,一直在期待和恒大碰面,这次一定要击败对手。

  长春昨日的气温低至2℃~14℃,预计今晚比赛时间的气温将在10℃左右,这与动辄33℃以上的广州相比,完全是夏冬两季的区别。此前还嚷嚷着说“怎么中国到处都这么热”的几名南美外援,这下子该感受到什么叫“幅员辽阔”了。

  深受广州球迷尊敬和喜爱的沈祥福,如今已是长春亚泰主帅,不过由于沈祥福在上轮比赛中冲入场内指责裁判,他被足协停赛三场,并罚款15000元,这也意味着本场比赛他将作壁上观。

  主场不败对阵赛季不败,亚泰和恒大的比赛格外吸人眼球。对于阻击恒大的话题,长春方面不愿多谈,他们只是表示,没有阻击一说。“广州恒大在各个方面都比我们要强,从整体技战术发挥到内外援个人实力以及俱乐部投入等等,都是我们要学习的目标。”

  夺冠最快要到下个主场

  对于可以提前多少轮夺冠,以及能否保持全赛季不败夺冠的话题,向来是李章洙所回避的。“要是我有预测能力,还不如摆摊算命,那个赚钱更快。”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广州恒大上演中超“凯泽斯劳滕神话”已无悬念。只不过球迷尤其是广州球迷关心的是,能否在本月最后一个主场完成夺冠大业。

  本轮赛前,广州恒大领先北京国安多达15分,联赛还剩最后7轮。假如本场顺利获胜而国安又失分的话,那么广州恒大将在还剩6轮的情况下领先国安18分,仍需比较净胜球方能确保百分之百提前夺冠,因此无论本轮赛况如何,广州恒大最快仍需要等到下轮回到主场才能确定冠军归属。

  恒大提前筹备夺冠庆典

  由亚运会开幕式策划团队打造

  广州恒大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夺冠几无悬念,恒大俱乐部也开始筹备夺冠庆典,初步安排于11月3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曾协助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举行中超开幕式仪式的亚运会开幕式策划团队接手本次庆典策划。

  据悉,广州恒大将有两次夺冠庆典,第一次是夺冠当天赛后现场庆祝,这一庆祝活动不会安排得太隆重,主要是在球员与球迷之间进行互动。庆典的主要部分是联赛结束后,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的大规模庆祝,届时俱乐部将邀请大批演艺界明星到场助兴。11月2日中超最后一轮,广州恒大将作客成都对阵谢菲联。目前,恒大俱乐部初步把夺冠庆典安排在11月3日于天河体育中心进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