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李章洙:盼亚泰别保守 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比赛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9月18日00:59
  城市晚报讯 昨日18时,广州恒大在镁光灯下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有伤在身的克莱奥虽然随队前来,但并没有参加训练,穿着羽绒服在场外和球迷合影拍照。长春突然降温,让广州的许多球员都不适应,吴坪枫甚至抱怨说:“为什么每次来长春,天气都很冷。”而天价外援孔卡甚至戴了一顶帽子训练,显得极为搞笑。恒大主帅李章洙说:“这样的天气,球员比较容易受伤,希望我们能赢下亚泰的同时,别再增添伤病了。”

  广州恒大至今保持23轮不败,对于为何能够取得不败战绩,李章洙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说:“第一,要感谢俱乐部的大力投入,没有他们的付出,我们绝不会有这么好的成绩;第二,就是随着俱乐部的大投入,球员们都很有责任心,在场上很卖力;第三,就是要感谢球迷的支持,不光是广州的球迷,我们无论走到哪里都有很多球迷支持,所以要感谢全国的球迷。”李章洙将荣誉送给了别人,而作为教练,他到底起到了什么作用?对此,李章洙说:“作为教练,主要是将俱乐部制定的目标贯彻给球员,让球员团结在一起,而外界一直有阻击恒大的说法,这也刺激了我们队员,让他们每场比赛都格外有斗志。”

  李章洙谈到亚泰时再次提到了那个由于他和球员沟通时被打入的一球,不服气的他说:“广州队仍会在比赛的第1分钟就开始进攻,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比赛。亚泰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猜亚泰这次主场比赛,肯定不会全部缩在后场防守,相信双方会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记者 邹鹏亮/报道)

  作者:邹鹏亮/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