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小组第一晋级 俞觉敏:这场比赛算最好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9月18日10:32
  本报讯 记者 张楠

  昨晚,第16届亚洲女排锦标赛进入小组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两连胜的中国女排乘胜追击,3比0战胜了小组里最强劲的对手哈萨克斯坦,以小组第一轻松晋级,这场球的具体比分是25比14、25比17和25比13。

  最后一场小组赛里,中国女排的拼发球战术大显神威,在比分紧咬的阶段,女排姑娘多次通过发球打乱哈萨克斯坦的阵脚,使对手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比分得以迅速拉开,发球可以说是中国女排胜利的秘诀,也奠定了小组赛三战全胜的基石。赛后,中国队主帅俞觉敏表示:“从技战术发挥来看,这场球是我们3场小组赛里打得最好的一场,无论是一攻还是拦防,队员都做得非常好。”队员惠若琪透露:“赛前我们对各种困难做好了准备,细致研究了录像,赛前准备比较充分。第一局感觉比较顺畅,从整体上压制住了对手。第二局对手还是给予了中国队一定的压力,开局冲击我们,大家依靠团结在后面顶住困难,也赢下了二、三两局。”俞觉敏表示:“下一阶段进入交叉赛,中国队会认真准备每一场比赛,争取队伍达到比较好的状态,为半决赛做好准备。”在交叉赛阶段,中国队将于今晚迎战伊朗队,明晚对阵中华台北队。

  作者:张楠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