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女排亚锦赛中国晋级 目标:年底世界杯参赛资格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龚洁芸
2011年09月18日11:31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2011年第十六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小组赛昨天在台北结束了第三轮的较量。中国女排以3比0轻松击败哈萨克斯坦女排,三连胜之后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复赛。

  中国女排此次参加亚锦赛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获得年底世界杯的参赛资格。按照规定,本届亚锦赛的第一名(不包括世界杯东道主日本队)将直接获得世界杯的入场券,亚军将同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和非洲锦标赛的第二名进行竞争,排名靠前的4支球队参加世界杯。

  在亚锦赛前两轮比赛中,中国女排分别以两个3比0战胜了朝鲜队和印度队。昨天的哈萨克斯坦队是中国队在C组中实力相对较强的对手。在前不久进行的女排大奖赛分站赛上,中国队曾经以3比0和3比1战胜过这个对手。此次再相遇,虽然哈萨克斯坦队的强攻给中国队制造了一些麻烦,但中国队还是凭借高质量的发球和高人一筹的网上实力直落三局,挺进复赛,三局比分为25比14、25比17和25比13。

  中国队在复赛阶段将与C组第二名以及A组前两名同分在E组。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