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枪手两度领先两度自摆乌龙 送布莱克本赛季首胜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9月18日11:59

  ■英超联赛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昨天,英超联赛第5轮率先进行一场焦点战。阿森纳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因为后防线的失误,以3比4被布莱克本队逆转取胜。这是阿森纳队在英超联赛中的第100场客场失利,本赛季前5轮仅得4分也堪比1982-1983赛季的最差开局。同时,此前在积分榜中垫底的布莱克本队也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此役昨天在雨中进行,对双方的发挥有一定的影响。不过阿森纳队在第10分钟就获得了领先优势。当时亚历山大·宋送出直传球,热尔维尼奥禁区右肋将球送入球门远角。这也是热尔维尼奥加盟阿森纳队后的首粒入球。

  领先后的阿森纳队攻势依旧,令布莱克本队球门风声鹤唳。但是,阿森纳队的强攻所获得的优势,却被松散的防线化为乌有。第25分钟,布莱克本队的霍伊莱特一记直传球就完全撕开了阿森纳队的防线,雅库布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成功将比分扳平。

  阿森纳队的进攻还是值得肯定的。第34分钟,阿尔特塔也获得了加盟阿森纳队的首粒入球,帮助球队再次领先。不过第50分钟,阿森纳队的防线再次出错。小禁区边缘的亚历山大·宋竟然将布莱克本队罗奇纳的传中球解围进自家球门。比分也变为2比2。

  两度落后两次扳平的布莱克本队士气大涨,开始和阿森纳队展开对攻。第59分钟,布莱克本队利用角球机会,由雅库布将比分反超为3比2。第69分钟,布莱克本队再次利用快速反击打出漂亮配合,由奥尔森突入禁区右侧下底传中,结果导致阿森纳队的科斯切尔尼也将球挡入自家大门,4比2!

  阿森纳队虽然没有放弃,在第85分钟由查马克将比分扳为3比4,但是他们犀利的进攻最终还是无法战胜本队羸弱的防守。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