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摔跤世锦赛中国三将无缘奥运 高峰最终仅获第1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18日12:03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1年摔跤世锦赛结束了第六天的争夺。在男子自由式摔跤60、84和96公斤级比赛中,冠军分别被俄罗斯名将库杜科夫、阿塞拜疆选手沙里弗夫和伊朗选手亚兹达尼瓜分。出战的三位中国选手发挥欠佳,均在第三轮出局,无缘伦敦奥运会门票。

  男子自由式摔跤60公斤级,中国选手高峰首轮轮空,第二轮在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艾玛托夫后,随后的第三轮却不敌阿塞拜疆选手胡塞伊诺夫,高峰最终获得了第14名。获得该级别金牌的是俄罗斯选手库杜科夫,银牌被波多黎各选手高莫兹夺走,日本选手汤元健一和哈萨克斯坦选手朱马加兹耶夫并列获得第三名。

  男子自由式摔跤84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斯日古愣首轮轮空,次轮战胜了加拿大选手阿达姆松,但在第三轮比赛中负于拉脱维亚选手兹维尔布利斯被淘汰。阿塞拜疆选手沙里弗夫获得该级别冠军,阿尔达托夫获得亚军,格鲁吉亚选手马沙基什维利和俄罗斯选手沙里托夫并列第三名。

  男子自由式摔跤96公斤级,中国选手乌云毕力格首轮轮空,次轮他淘汰了立陶宛选手阿沙西奥瓦斯,第三轮乌云毕力格不敌美国选手瓦尼尔,最终获得第17名。该级别冠军被广州亚运会冠军、伊朗选手亚兹达尼夺走,巴尔西获得亚军,白俄罗斯选手舍伊科哈乌和美国的瓦尼尔并列第三名。

  (完)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