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赛事新闻 > 羽毛球动态

世界冠军魏轶力观战男篮 称想带爸妈一起看决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9月18日13:31

  楚天金报讯 “咦?你怎么在这里!”昨晚的中阿之战,在媒体看台上,我省羽毛球世界冠军魏轶力的出现,让记者也感觉有些意外,看到熟人了,正在武汉大学进行研究生学业的魏轶力也很高兴。

  虽然是羽毛球世界冠军,但魏轶力和篮球还是很有缘分,“我爸妈原来都是打篮球的,特别是我爸,还差点打进省里的专业队,所以对篮球,我还是比较了解。”魏轶力笑着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来到现场看篮球赛,“以前太忙了,没时间,这次还是一个朋友带我来的,接下来我还想带上爸妈一起来看看半决赛和决赛。”

  尽管第一次现场观看篮球赛,但魏轶力对于中国男篮的几名球员,还是比较熟悉。昨晚在场边,中国队的主力球员她几乎都能叫得出来,“和中国队相比,阿联酋确实有点弱了。”魏轶力边看边说。当中国队第二节开始派上替补球员时,比赛有些乏味,魏轶力也选择了离开。

  (记者王际凯)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