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中国女排头名晋级复赛 王一梅强攻奏效屡屡得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9月18日14:13

  昨晚,在第十六届亚洲女排锦标赛小组赛第三轮的较量中,C组的中国女排凭借针对性较强的发球和高人一筹的网上实力,以3:0轻松击败哈萨克斯坦,收获三连胜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复赛,三局比分为25:14、25:17和25:13。

  随着王一梅的大力跳发,张磊探头及与队友拦网得分,中国队开局气势如虹,很快就控制住了局面,对手只有招架之功,绝无还手之力。王一梅一扫此前的低迷,在昨天这场比赛中大放异彩,惠若琪也继续扮演中国女排的得分主力。在各项技术环节中,中国女排在昨天一役表现最突出的莫过于发球,整场比赛中国女排发球的直接得分达10分以上。在第二局中,中国队曾经以6:9落后,是大梅的扣球和拦网连得3分,才扭转了颓势。第3局,她的强攻再度奏效连连得分,为全队锁定胜局。 3场完胜,中国女排已锁定八强席位。

  在复赛阶段,中国队将于18日晚迎战伊朗队,于19日晚对阵中华台北队。对于下一阶段的比赛,中国队正在为半决赛做好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战对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