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女排亚锦赛小组战罢 中国女排三战三捷轻松晋级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18日14:38

  本报讯 (记者迟昕欣)第16届亚洲女排锦标赛昨天在台北市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中国女排迎来了最后一个对手哈萨克斯坦队,逐渐进入状态的中国队发挥出了正常水平,直落三局(25比14、25比17和25比13)轻松战胜对手,小组赛三战三捷以C组头名挺进复赛。与中国队一起进入复赛的是两胜一负的朝鲜队。

  此役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与第一场和朝鲜队的比赛一样,主攻惠若琪经过一场休战重新登场亮相。虽然哈萨克斯坦队是中国队在小组赛中实力最强的对手,但她们受到前一场意外负于朝鲜队的影响,全队情绪低落、状态不佳。而中国女排则抓紧时间演练战术,队员们打出高水平,发球和拦网成为得分利器。中国队直接发球得分高达10分,在第一局魏秋月的发球轮中国队还打出一个小高潮,多次造成了对手的一传不到位,中国队该轮次连得7分。中国队全场比赛的拦网直接得分有15次,特别是多次拦死了对手在四号位的强攻。今天20时中国队将在第二阶段比赛首轮将迎战伊朗队。

  昨天的另外一场强强对抗,日本队在争夺D组头名的比赛中,以3比2险胜韩国队,这样,日本队以小组第一出线,韩国队列小组第二位。今天的第二阶段比赛中,韩国队率先与泰国队过招。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