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美职-谭龙替补登场与小贝基恩过招 白帽0-3银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9月18日13:00

  北京时间9月18日上午,2011赛季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的一场比赛,中国球员谭龙所效力的温哥华白帽队客场0-3不敌拥有众多大牌球星的洛杉矶银河。本场比赛,谭龙在第64分钟替换队友奇乌门托登场表现不错,在有限的时间内制造了几次有威胁的攻势。

  两队球队在联盟中的地位迥异。洛杉矶银河作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以15胜10平3负的成绩高居联盟榜首;而温哥华白帽目前以4胜10平13负排名倒数第一。两支球队内的球员实力也大相径庭,前者拥有贝克汉姆、多诺万以及新晋加盟的罗比-基恩;后者作为联盟新军,几乎没有拿得出手的大牌球星。

  比赛的进程完全在预料之中。坐拥主场之利的洛杉矶银河从一开场便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白帽只能靠零星的反击给对手球门施加压力。整个上半场,白帽仅有两次不错的机会。先是萨利纳斯在禁区外的远射偏出银河球门右边立柱。2分钟后,中锋哈斯利突入禁区的抽射被对方门将桑德斯倒地封堵。

  主队的攻势在第40分钟开花结果,罗比-基恩在白帽禁区内左肋冷静控球,他将球横传到门前,中场马基快速插上,门前6码处的推射,攻破白帽门将坎诺的十指关,0-1,白帽客场落后。这是马基本赛季联赛里的第4粒进球。半场结束,银河暂时1-0领先白帽。

  下半场伊始,白帽的一波攻势险些扳平比分。奇乌门托禁区边缘的低射打在对方后卫冈萨雷斯身上产生折射,险些滚入球门。好在桑德斯第二反应很快,将球扑住。第64分钟,银河队右后卫乔丹在边路突破传中,皮球落点极佳,罗比-基恩门前头球轻松叩关得手,0-2,白帽两球落后。爱尔兰球星收获加盟球队后的第2个进球。随即,意在放手一搏的白帽进行人员调整,主帅汤姆将中国前锋谭龙派遣出场,换下了表现平平的瑞士中场奇乌门托。

  第67分钟,谭龙禁区前沿接到萨利纳斯分球,倚住对方后卫转身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桑德斯抱住。3分钟后,埋伏在禁区内的谭龙又未能将队友卡米洛的边路传中顶正部位。第74分钟,谭龙还曾经在前场制造了对手的防守犯规,为球队赢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可惜没有把握住。  第75分钟,贝克汉姆中场策动攻势,乔丹右路的传中再次制造杀机,状态正佳的马基力压白帽后卫罗查头球冲顶得分,0-3,白帽大势已去,银河则三球领先,提前锁定胜局。眼看三球在手,主队将阵中三位王牌贝克汉姆、多诺万和罗比-基恩先后换下,而白帽队尽管全队十分努力,却因为实力不济,始终无法在剩余的时间里收获挽回颜面的进球。

  最终,洛杉矶银河主场3-0完胜温哥华白帽。此役过后,洛杉矶银河继续以58分的积分在联盟中领跑,而白帽则依然只有22个积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倒数第二新英格兰革命还有5分的差距。

  温哥华白帽(4-5-1):1-坎诺/26-哈尔维,4-罗查,6-德梅里特,25-里特尔斯/37-卡米洛,8-瓦格纳斯,28-科菲尔(76’ 12-布罗维斯基),22-萨利纳斯,22-奇乌门托(64’ 23-谭龙)/29-哈斯利(73’ 7-贾尤)。

  洛杉矶银河(4-4-2):12-桑德斯/2-杜尼万特,20-德拉加扎,4-冈萨雷斯,27-乔丹/18-马基,30-卡多索,23-贝克汉姆(78’ 15-基特),8-比尔查/10-多诺万(78’ 斯特凡斯),14-罗比-基恩(84’ 25-洛佩斯)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