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视点:奥萨苏纳恨吞8弹 神级宇宙再爆发!(图)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18日12:14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对于习惯了看到巴萨胜利的球迷来说,联赛欧冠两连平的局面简直难以接受。质疑声的出现我们无可厚非,但是今天凌晨的比赛过后,那些之前曾等着看巴萨笑话的人再一次失望了。8个进球,正如西班牙《马卡报》赛后赫然可见的标题一样,证明了那些质疑声不但来的太早,而且是大错特错。

  与皇社和米兰的平局过后,欧冠冠军一度品尝到了失望的苦涩。尽管在比赛中球队控制了大部分的比赛局面,但是结果却无法彻底的诠释比赛的过程,质疑者乘虚而入。

  但是在今天凌晨的8个进球又再一次打破了欧冠冠军所处的尴尬局面。悲催的奥萨苏纳在赛前就已经做好了牺牲的准备,在两场比赛中积蓄了力量的巴萨全部爆发在了奥萨苏纳的身上。从开始到最后,奥萨苏纳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Goal.com 视点:奥萨苏纳恨吞8弹,神级宇宙再爆发!
挡不住的激情 |

  普约尔回归,巴萨一切入正轨

  


  但是在今天凌晨的8个进球又再一次打破了欧冠冠军所处的尴尬局面。悲催的奥萨苏纳在赛前就已经做好了牺牲的准备,在两场比赛中积蓄了力量的巴萨全部爆发在了奥萨苏纳的身上。从开始到最后,奥萨苏纳最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

  在前两场比赛中,巴萨失去了两名后防中坚力量,中卫普约尔和皮克双双因伤休战。在米兰中救火复出的普约尔最后没能挡住蒂亚戈.席尔瓦的那记头球攻门令人遗憾万分。不过西班牙国脚本场比赛首发上场强势回归了,33岁的老将在今年夏天接受了膝盖手术。他的缺阵迫使瓜迪奥拉拿布斯科茨来做了几回实验,有成功也有失败。而现在要臣回归,球员们各归其位,这支巴萨又升上了宇宙。自从2008年接手巴萨以来,瓜迪奥拉的球队从来没有经历三场不胜的局面。本次在经历了联赛欧冠的不胜后,“红蓝军团”有惊无险依然保持着自己的记录。

  普约尔回归后与阿比达尔,马斯切拉诺以及阿尔维斯的搭档给后防线带来了稳定和安全感。巴西人阿尔维斯可以在场上继续从事助攻插上的副业,所有的球员都回归原位,最后的结果显而易见。梅西,比利亚,法布雷加斯在中场大师哈维以及成长中蒂亚戈的辅助下,将奥萨苏纳四分五裂。上半时巴萨就取得了5球领先,进攻所到之处令奥萨苏纳无还手之力。

  “8-0的比分给了我们莫大的自信,我的两个进球也让我个人非常开心,我们用这场比赛再次重塑了自信心和自尊心。

  - 比利亚

  福将普约尔的回归是关键,而皮克,桑切斯以及伊涅斯塔的回归也是瓜帅目前的期许。新赛季刚刚开始,欧冠的道路也还相当漫长,伤病的侵袭让巴萨看到了自己的软肋和不足。本场胜利不足为喜,但足以为傲,老伤员回归,新伤员还有可能会增加。因此在漫长的2011-12赛季中,巴萨要面临的挑战还很多。8-0的比分足以提升巴萨的士气,但是8-0的比分也会让人们的期望越来越高,巴萨未来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大。

  在本场比赛前,瓜迪奥拉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巴萨本赛季没有拿冠的话,那也属于正常现象。不过90分钟内的8个进球证明了瓜帅的话太谦虚,就连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听到这话也不乐意了,巴萨无冠也正常,那皇马本赛季的目标就保级吧。我们相信阵容整齐的巴萨依然是本赛季的各项冠军的最大热门,质疑者永远不要只看一场比赛,赢家往往是笑到最后的,这8个进球,如8粒重炮,个个都是沉甸甸的。(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