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比利亚展望回归老东家之战 八球狂胜给球队信心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18日07:25
  在球队以8-0的大比分主场击败奥萨苏纳后,巴塞罗那前锋比利亚向媒体表达了自己的兴奋之情,并称这个结果将会对球队的信心产生积极影响。

  阿根廷射手梅西本场比赛上演了帽子戏法,加上比利亚的梅开二度,法布雷加斯和哈维的进球以及奥萨苏纳后卫罗维希奥的乌龙球,巴萨取得了新赛季开始后最酣畅淋漓的一场胜利。

  比利亚表示,在连续被皇家社会和AC米兰在联赛及欧冠中逼平后,这场大胜能帮助巴萨重拾信心。

  “八球战胜对手能极大地提高我们的自信。而就我个人来说,能取得两个进球也让我十分兴奋。” 比利亚这样告诉《阿斯报》的记者。

  “很难解释连续两场比赛遭遇平局的感觉。尤其是这种球队表现不错却无法取胜的情况更让人难以接受。但无论如何,我们今天的发挥相当不错。”

  谈到下周中与前东家瓦伦西亚的比赛,比利亚感慨良多。

  “对我来说,上赛季客场与瓦伦西亚的比赛十分艰难。我希望这一次的情况会有好转,巴萨也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葫芦娃最后谈到了自己表现出色的队友法布雷加斯,称赞其快速地融入了红蓝军团。

  “塞斯克是在这里长大的。巴萨是他血液里的东西。所有人都知道他的回归会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实力。”

  “如果这个赛季我们能少一点受到伤病问题的困扰的话,我们应该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上赛季伤病对我们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本场大胜奥萨苏纳后,巴萨暂时登上了西甲积分榜榜首的宝座,但皇马将于当地时间周日晚与莱万特进行本轮的比赛。(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