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8-0奥萨苏纳评分:三叉戟耀眼客队全不及格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18日06:00
  巴塞罗那

  巴尔德斯-6.0

  客队除了在比赛开始的前几分钟里有过攻势外,基本没能对巴萨造成任何威胁。这也许是这位巴萨门将经历过的最轻松的比赛。但其的快速出球对球队有贡献。

  普约尔:巴萨也不是常胜将军 两场平局无碍士气皮克愿终身与足球为伴 退役后要当巴萨主席

  阿尔维斯-7.0

  这位巴西人基本放弃了防守,而更多地在比赛中扮演了边锋的角色。其的速度、跑位和传球质量均相当出色。

  阿比达尔-7.0

  除了开场阶段的混乱外,法国人的防守十分稳健,在左路的活动十分活跃,助攻了比利亚的第一个进球。

  普约尔-6.5

  伤愈复出的巴萨队长的工作相对轻松,其也高效出色地完成任务,并在可能的情况下参与球队进攻。

  马斯切拉诺-7.0

  奥萨苏纳寥寥几次的反击几乎都被这位阿根廷人终结,其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完全的后卫,并在这个位置上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

  布斯克茨-7.0

  巴萨防线与中场的连接点,回归到自己熟悉的位置的布斯克茨无论在控球还是传球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哈维-8.0

  这位巴萨中场核心再次展现了自己世界级的水准。不仅有精妙准确的传球,更在下半场用一个漂亮的进球为自己本场比赛的表演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蒂亚戈-阿尔坎特拉-7.0

  年轻的中场用自己的速度和充满想象力的传球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尽管没有取得进球,蒂亚戈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

  法布雷加斯-8.5

  如果梅西本场比赛没能完成帽子戏法的话,法布雷加斯无疑是“全场最佳球员”的最有力争夺者。其在中前场如鱼得水,与梅西配合默契,并在禁区内展现了不逊色于任何世界级射手的脚法。三次助攻,一个进球,教练或球迷还能要求更多吗?

  比利亚-7.5

  葫芦娃的状态十分出色,在左路也相当活跃。其不仅个人独中两元,更是巴萨大胜的主要功臣之一。

  梅西-9.0

  当这位阿根廷人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时,没有人能够阻挡他。如果不是稍欠运气,梅西本场的进球数绝不止三个。无论是带球、传球还是射门,其都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天赋和水准。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这位阿根廷人的优秀,那就是无与伦比!

  替补

  阿德里亚诺-6.0

  传球干净利落,但也仅此而已。

  马克斯维尔-5.5

  替补普约尔上场,维持后防的稳定。

  阿费莱-5.5

  传接球颇见功架。

  奥萨苏纳

  费尔南德斯-5.5

  贝特兰-3.5

  罗维希奥-3.0

  鲁本-3.5

  莱塔拉-4.0

  罗罗-3.5

  达米亚-4.5

  劳尔-加西亚-4.0

  普纳尔-4.0

  拉马哈-4.0

  尼诺-4.0

  替补

  塞胡多-3.5

  易卜拉欣马-4.0

  蒂莫尔-N/A

  (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