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女排群芳

亚锦赛-韩日女排F组获胜 中华台北逆转力擒朝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延宇
2011年09月18日15:49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1年亚洲女排锦标赛的复赛较量在台大体育馆全面展开,韩国女排在F组连扳三局以3-1赢得逆转送卫冕冠军泰国队首场败绩,日本女排随后以3-0击败越南队保持连胜,中华台北女排同样是在E组以3-1逆转力擒朝鲜队,印度女排在G组直落三局以3-0零封印度尼西亚队,澳大利亚女排在H组由于土库曼斯坦队的提前退赛而今天轮空。

  F组:

  泰国1-3韩国

  B组第一的泰国女排和D组第二的韩国女排在复赛F组的首场较量中展开争夺,卫冕冠军先是在4-6落后追平到6-6,韩国女排连续以8-6和16-13两度领先暂停,在泰国女排后半段艰难追平23-23后反超到27-25拿下首局胜利。泰国女排在第二局开始从1-3落后反超到6-4,韩国女排追平到7-7后从15-14连得三分,此后以25-17扳回一局。韩国女排在第三局技术暂停时分别以8-5和16-10两度领先,此后继续扩大分差到25-13再胜一局。泰国女排在第四局同样是以4-7和10-14暂时落后,韩国女排在领先到16-12后最终以25-21实现逆转。

  日本3-0越南

  日本木村纱织发球命中和岩坂名奈短平快得分,在F组的第二场比赛中开局领先到2-0和6-4,越南女排在9-11落后时被新锅理沙强攻拉开差距到8-16,东亚魔女在22-10后利用江畑幸子拦网和轻打成功以25-12拿下首局。日本木村纱织后攻命中和拦死快攻在第二局相继领先到4-0和9-4,江畑幸子平拉开和荒木绘里香背快扩大分差到20-13,随后江畑幸子后攻打手出界以25-19领先局分到2-0。越南女排在第三局分别领先到4-1和13-10,日本女排从13-17追分到22-22平后连续失误落后到22-24,最终双人拦网制胜以27-25险胜第三局。

  E组:

  中华台北3-1朝鲜

  E组今天的第一场争夺,中华台北林均怡拦网和蔡盈凤发球从1-3落后反超到5-3,在8-5领先暂停后又被对手追平到10-10,朝鲜女排随即通过后攻和快球领先到16-12和23-21并且以25-22首局先胜。朝鲜申忠珍发球和后攻依次拿分从1-3落后反超以8-6领先暂停,台北廖琬如突破和林均怡背飞追平到15-15,邓衍敏和陈苑婷强攻更是扩大分差到19-15和23-18随后以25-19扳平局分。台北陈苑婷斜线暴扣和林均怡拦死后攻在第三局领先到5-2和8-3,蔡盈凤轻吊得分在12-4后扩大分差到18-9,随后以25-14领先局分到2-1。朝鲜女排第四局在0-4落后时利用发球得分迫近到6-7,并且通过拦网和巧打成功追平到11-11和15-15,台北陈苑婷跳飘命中扩大优势到19-15,最终锁定比分到25-21以局分3-1力克朝鲜队。

  G组:

  印度尼西亚0-3印度

  在今天稍早前进行的一场G组较量中,A组第三名的印度尼西亚女排在后两局均是以两分的劣势惜败,最终被C组的第四名印度女排直落三局以3-0零封,三局战果是25-14、29-27和25-23。此外,按照赛程原计划随后举行的H组比赛,B组第三名澳大利亚女排将与D组第四位的球队交手,但是土库曼斯坦队已经提前退赛而临时取消了本场较量。

  北京时间9月19日,2011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将在台大体育馆展开复赛第二天的激烈角逐,首先是印度尼西亚(A组第三)交锋哈萨克斯坦(C组第三),随后是澳大利亚(B组第三)对抗斯里兰卡(D组第三),此后的赛程安排依次是越南(B组第二)挑战韩国(D组第二)、泰国(B组第一)交手日本(D组第一)、伊朗(A组第二)对阵朝鲜(C组第二)、中华台北(A组第一)对话中国(C组第一)。(搜狐体育 胡延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