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卡塔尔男篮提前离开亚锦赛 将不会再参加排位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18日17:15

     新华社武汉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 李鹏翔)在武汉男篮亚锦赛上三战皆墨的卡塔尔队决定提前结束比赛,尽管他们后面还有排位赛的安排,但卡塔尔队已经准备在18日晚上离开武汉。

    17日晚,亚篮联新闻官马盖西·萨巴就表示,卡塔尔队不会参加后面的排位赛。18日,这一消息得到了卡塔尔队官员的证实,他们将乘坐晚上18:00左右的飞机离开。虽然亚篮联没有正式公布这一消息,但可以肯定的是,卡塔尔队的离开意味着他们最终将以最后一名的身份完成本届亚锦赛的比赛。

    卡塔尔队由于球员资格问题,在亚锦赛前两场比赛中消极比赛,让多名球员主动被罚下,而使比赛无法进行。虽然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打满了40分钟,但由于只有5名球员可以上场,无法与阵容整齐的中华台北队抗衡,最终以三场失败结束了亚锦赛的比赛。按照规定,每个小组的最后一名将再进行附加赛决定最后的名次。(完)2011/09/18 16: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