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女排亚锦赛|亚洲女排锦标赛|第16届女排亚锦赛 > 亚锦赛中国女排

亚锦赛中国女排三连胜晋级复赛 三人作用最突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李京红
2011年09月18日14:46
  本报讯(记者 李京红)中国女排昨天以3比0战胜哈萨克斯坦队,在亚洲女排锦标赛小组赛上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晋级复赛。

  对哈萨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国队的拼发球战术大显神威,使得对手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主教练俞觉敏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哈萨克斯坦队是中国女排小组赛中表现最好的一场,无论是一攻还是拦防都做得非常好。

  纵观三场比赛,张磊、杨珺菁和张娴作用明显,全部打满三场。

  张磊虽然一传环节尚未完善,但她的多点进攻,带活了整个中国女排的进攻,全队在进攻节奏和进攻手段上有了较大改观,尤其是昨天对哈萨克斯坦队,掩护跑动和战术快球非常多,令对手无从防范。中国女排一旦跑起来了,快攻有了,还是可以同任何一支强队拼争的。虽然张磊仍有起伏,但对全队的贡献明显。

  年轻副攻杨珺菁发挥同样稳健,她在发球、拦网和二三号位的进攻较出色,年轻小将已成为副攻线上最稳定的主力。

  自由人张娴的回归很重要,她的判断、卡位和稳定的一传,是中国女排不可或缺的。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