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球大师赛头号种子出局 林丹王仪涵输给自己人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远飞
2011年09月18日17:44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产生了5个单项的决赛对阵,男子单打头号种子林丹和女子单打头号种子王仪涵在这一天出局。而在决赛开打之前,中国羽毛球队已经攥牢了5项冠军中的3项。

  林丹昨天明显不在状态,在与陈金的首局比赛中,双方打成19平之前,林丹从未领先过。而在林丹20比19领先之后,他又连续错过3个局点,最后反被陈金连得两分,以23比25丢掉首局。第二局林丹虽然开局一度以8比3领先,让人看到了他扳平局分的希望。但在双方战成9平后,形势又倒向陈金一侧,最终陈金以21比15取胜,与之前淘汰丹麦名将盖德的谌龙会师决赛。赛后,林丹对于“表现为何不如上一场对阵日本老将佐佐木翔时积极”的问题,说:“昨天是外国人,今天是自己人嘛。”女单方面,蒋燕皎以两个21比15淘汰赛会头号种子王仪涵,与21比12和21比18淘汰汪鑫的王适娴会师决赛,而女双决赛中国队也实现了会师,这样中国队就提前获得了5项冠军中的3项。

  男双组合蔡赟/傅海峰和混双组合徐晨/马晋昨天也分别晋级决赛,保留了中国队包揽全部5项冠军的希望。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