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陕西人和VS江苏舜天

半场战报-耶夫蒂奇远射险破门 陕西暂0-0平江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18日17:47

  北京时间9月18日17点,2011中超联赛第24轮展开争夺。陕西人和队坐镇主场迎来江苏舜天队的挑战。第23分钟,耶夫蒂奇禁区前沿的远射差之毫厘,现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周中的第12轮补赛中,两队的命运可谓是大不相同。陕西人和队主场1-3不敌大连实德队迎来了两连败,而球队的排名也是跌落到了第9,冲击亚冠的形势进一步恶化。江苏舜天队则在主场2-0击败杭州绿城队迎来了主场9轮不败的傲人记录。从双方交锋历史上看,两队共交锋5次,陕西人和队取得了2平3负的战绩,处于绝对的劣势。

  从双方首发上来看,陕西队方面孙继海久违赛场后再度回到首发位置,曲波则是坐在替补席上。江苏队方面则是用艾志波和李炽替换任航和刘建业出场。近期西安普降大雨,今天的比赛也是被迫在大雨中进行。比赛一开始,江苏舜天队便率先发难,第2分钟,陆博飞的下底传中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6分钟,耶夫蒂奇中路接队友的过顶长传快速突破至禁区前沿,可惜接下来的怒射稍稍高出横梁。第9分钟,艾志波背后对李凯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紧接着,陆博飞由于不满判罚也是吃到了一张黄牌。第13分钟,李凯前场回做,于海斜传里奥丹,可惜埃雷尔森及时将皮球解围出来。

  第16分钟,江苏舜天队获得前场定位球。陆博飞长传禁区内,张烈将球稳稳抱住。紧接着,陕西队获得右侧角球,里奥丹直接开到中路,李凯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9分钟,江苏舜天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陆博飞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被张烈没收。第23分钟,耶夫蒂奇禁区前沿获得皮球后直接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一分钟后,江苏舜天队打出快速反击,孙可的射门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26分钟,张成林后场断球成功横敲孙继海,后者长传前方的李凯,可惜力量过大,皮球率先出了底线。第30分钟,菲尔马尼任意球直接开到禁区内,埃雷尔森冒顶,邓小飞及时出击将球得到。

  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双方在场上也是陷入了胶着状态。第31分钟,刘清铲倒李炽被黄牌警告。紧接着,于海和耶夫蒂奇在拼抢中两人分别有小动作,耶夫蒂奇顺势倒地,双方球员陷入争执,张烈过来和裁判争辩时吃到了一张黄牌。第39分钟,陆博飞直塞达纳拉赫,可惜力量过大,皮球率先出了底线。第41分钟,里奥丹禁区前沿得球后直接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一分钟后,江苏舜天队获得左侧角球,陆博飞角球直接开到后点,达纳拉赫的头球攻门偏出立柱。第45分钟,李炽的射门偏出左侧立柱。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0。

  陕西人和队首发名单:12-张烈;30-刘清、5-万厚良、17-孙继海、3-张成林;2-巴哈利卡、4-菲尔马尼、15-陈杰、 21-于海;11-里奥丹、25-李凯

  江苏舜天队首发名单:1-邓小飞;20-孙可、12-艾志波、3-艾雷尔森、5-周云;39-塔季耶夫、9-陆博飞、18-李炽、24-吉翔;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

  黄牌:第9分钟 12-艾志波(江苏舜天) 第10分钟 9-陆博飞(江苏舜天)

  第31分钟 30-刘清(陕西人和) 12-张烈(陕西人和)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