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陕西人和VS江苏舜天

陕苏直击:雨战中踢水球 球迷鼓噪陕西知耻后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2011年09月18日18:57

  北京时间9月18日下午,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亚冠争夺军团内战在陕西省体育场打响,陕西浐灞队主场迎战江苏舜天队,全场比赛在西安的大雨中进行,近来陕西队成绩不佳以及天气两方面的原因令这场比赛的观众数量创下新低。球场的积水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比赛的进行,现场球迷则用“知耻后勇”来为主队打气,不过最终比赛成为了一场名副其实的闷战,双方似乎都可以接受1分的结局。

  比赛开始前古城西安一直是连阴雨天气,赛场的积水以及没有停歇迹象的大雨严重影响着比赛,还好陕苏战按时开打,不过雨水还是令不少球迷选择在家开球而没有来到现场,西安金牌球市此役恢复平淡。开场后双方的争夺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积水影响着皮球的运行,球员在场上很难流畅的带球,有趣的一幕是场地外的球童进场捡球滑到摔了个四脚朝天。

  此前在与申花和实德的比赛中遭遇两连败,看台上球迷打出了“知耻而后勇”的标语为西北狼加油,上半时比赛球场上最激烈的一幕反倒是死球状态下球员们与裁判的争执,第10分钟艾志波在中场背后直接抱摔放倒了李凯,陕西队队员上前鸣冤,裁判向艾志波出示了黄牌,陆博飞对此不满冲裁判大喊染黄。裁判这次判罚的犹豫引来了现场的阵阵骂声。

  球场南北两侧看台的球迷在大雨中冒雨呼喊主队加油,场边的陕西队替补队员很受感动,下半时上场的王尔卓、久比奇起到了不错的效果。第51分钟,菲尔马尼劲射稍稍偏出,引来现场一片叹息,71分钟孙继海英超飞铲中圈断球成功博来全场掌声。比赛的僵局一直难以打破,现场的一万余名球迷开始呼喊拼命三郎“王尔卓”的名字,这种喊声维持了10分钟后桑尼果然用狼娃替下李凯司职中前卫。

  比赛最后十分钟,德拉甘不时站起来大声指挥,相反桑特拉奇却很平静,只是静静的看着比赛进行。第84分钟,巴哈利卡门前混战中得到近距离直面球门的机会,一脚大力抽射却高出了横梁,错失了本场比赛双方的最佳得分机会。比赛最后时刻现场嘘声不断,球迷们显然没有看到一场想要看到的精彩对决。全场比赛补时三分钟,陕西队在舜天门前形成了围攻之势,于海的打门被挡出,场边的医务人员急的跳了起来,全场比赛在一片叹气声中结束,西北狼主场难奈舜天,继续不胜对手。

  (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