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亚林杯10球世锦赛 中国刘海涛惜败冰人无缘决赛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9月18日20:37

  MY147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下午2点整,2011美洲豹-亚林杯世界10球锦标赛我国选手刘海涛同芬兰名将有“冰人”之称的米卡-伊莫宁之间的半决赛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罗宾逊商业中心隆重开战,双方打满19局,最终刘海涛以1局惜败对手,无缘决赛。

  第一局,冰人开局后彩球分布理想,顺势清光台面。第二局冲球后3号球位置不理想,冰人利用吊球成功获得自由球,再下一城。第三局刘海涛在进攻6号球中袋出现失误,冰人轻松将剩余彩球打进。第四局冰人又是一杆精彩炸清,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0。

  第五局刘海涛接伊莫宁失误上手清光台面,力扳一局。

  第六局刘海涛利用10号球靠近左上角顶袋,利用2号球成功组合漂亮的组合球,将比分改写为2-4。

  第七局刘海涛冲球后,顺利将1号球打进,并利用2号球和10号球紧贴形成右侧底袋的进攻角度,再次组合决杀,仍以3-4落后。

  第八局、第九局依然是冰人的个人表演,再胜两局之后,冰人已经以6-3再度大比分领先。

  第十局冰人再次利用精密防守获得先机取得胜利,局分7-3领先。

  第十一局冰人冲球不进,刘海涛成功将1号球打进,不过主球不幸与2号球形成障碍,刘海涛利用跳杆将2号球打进,成功清光台面将局分改写成4-7.

  第十二局刘海涛利用伊莫宁进攻失误成功利用4号球将10号球组合入袋,再扳一局,5-7.

  第十三局刘海涛冲球后,利用2号球成功组合进10号球将比分差距减少为一局。

  第十四局伊莫宁进攻出现失误给自己造成障碍球,刘海涛获得自由球清光台面,将比分追成7平。

  第十五局伊莫宁反薄4号球出现低级失误,刘海涛笑纳大礼将比分以8-7反超。

  第十六局开局后两人都有失误出现,最终冰人把握机会将比分扳成8-8平。

  第十七局刘海涛叫位出现失误,伊莫宁顺势拿下本局,率先进入赛点。

  关键的第十八局刘海涛利用安全球巧妙与对方周旋终于获得机会,成功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决胜局刘海涛防守出现失误,“冰人”面对复杂局面通过精准远台和细致走位,化繁为简,成功清光台面,率先挺进决赛。

  冰人笑到了最后

  进入决赛后伊莫宁将迎战另一场半决赛吴珈庆和丹尼斯-奥克洛之间的胜者,稍后我们继续报道,敬请关注。(MY147特派记者 赵越 马尼拉报道)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