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深圳红钻VS北京国安

马丁大格破门 国安客场3-0深圳4轮首胜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2011年09月18日21:25
幻灯:小马丁破荒激情庆祝 老帕白巫师隔空对抗

  北京时间2011年9月18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4轮,深圳红钻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在宝安体育场如期开战。上半场张稀哲禁区内近射失误,下半场国安队10分钟内两度破门,小马丁大力抽射破门,大格点球建功。比赛最后时刻,徐亮再次攻破对方球门。最终北京国安队客场3-0取胜,全取三分。本赛季双杀对手。点击查看详细技术统计>>

  从中超历史战绩来看,北京国安队7胜5平3负占据绝对优势,客战深圳也已经连续6个赛季没有败绩,本赛季首回合国安队主场更是4-0大胜。此役,北京国安队再次变阵,上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凯塔并未继续出现在先发中,小马丁和大格则双双首发。

  随着主裁判李俊的一声哨响,本场比赛正式开始,深圳红钻队率先开球。第5分钟,黄凤涛中场拿球过了中线,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继续向前盘带,第二下趟球大了,被徐云龙解围出边线。第8分钟,罗希右侧一脚远距离吊门,打偏了。深圳队刚开始的攻势十分猛烈,但很难攻到国安队的禁区内。第10分钟,戈腾对朴成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定位球开出,直接出了底线。13分钟,小马丁左路斜传至禁区,张稀哲头球点给大格,后者头球攻门被解围出了底线。角球开出,第一点被解围。

  第16分钟,张辛昕前场抢断成功,起球到后点,防守队员一个失误,球漏到张稀哲脚下。张稀哲连续晃动摆脱对方防守队员后射门,可惜被张迅伟挡出。18分钟,基伦禁区弧顶出横传右路,黄凤涛面对徐云龙的防守,横拨后射门,被杨智没收。22分钟,国安队前场断球,祝一帆起脚远射,势大力沉的射门被张迅伟扑出。26分钟,祝一帆中路带球后直塞,大格获得单刀机会,里维罗回防到位,大格将球传给张稀哲,后者的射门被张迅伟扑出。

  第33分钟,朴成禁区外一脚远射,可惜打偏了。34分钟,周挺助攻到前场,边路传中,小马丁做出倒勾动作,可惜没有踢到球。37分钟,深圳队围攻国安队大门,柳超边路起球,董学升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被杨智稳稳拿住。41分钟,国安队右路起球到后点,小马丁得球后转移,包抄的队友将球丢掉。42分钟,大格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可惜顶的太正被张迅伟没收。43分钟,张稀哲助攻到右路,下底传中,可惜被对方门将将球得到。45分钟,深圳队乐山孝志突至左路底线附近小角度打门,被杨智稳稳拿到。下半场补时1分钟,基伦拿球向禁区走,面对防守球员一脚射门被挡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北京国安队开球。47分钟,祝一帆中路拿球稍作调整后选择吊门,可惜打偏了。49分钟,弗朗索瓦手球犯规,送给对手定位球机会。基伦在球前准备多时后打门,还是放了高射炮。53分钟,深圳队后场大脚传球发动反击,黄凤涛禁区内拿球后晃动射门,被国安队后卫解围。56分钟,小马丁在深圳队任意球摆好后,还去动球,被裁判黄牌警告。

  62分钟,国安队发动边路进攻,右侧朴成传中给禁区内的大格,后者在防守队员的夹抢下倒地,裁判没有做出判罚。张辛昕则因冲撞吃到黄牌。64分钟,深圳队率先换人,17号迪力木拉提换下基伦。68分钟,北京国安队终于攻破了深圳队的大门。禁区外张稀哲拿球后直塞给禁区内的大格,对方门将张迅伟出击被格里菲斯晃过,格里菲斯再次横传中路,小马丁后点包抄,大力射门,球进了,1-0!68分钟,北京国安队终于攻破了深圳队的大门。禁区外张稀哲拿球后直塞给禁区内的大格,对方门将张迅伟出击被格里菲斯晃过,格里菲斯再次横传中路,小马丁后点包抄,大力射门,球进了,1-0!北京国安队率先进球。

  70分钟,深圳队再次换人,向君换下李洋。北京国安队随即换人,徐亮换下朴成。78分钟,小马丁将球传给大格,后者禁区右侧拿球被出击的张迅伟扑倒,当值主裁判罚了点球。大格自己操刀,冷静施射,假动作骗过对方门将皮球直奔左下角破网。2-0!北京国安队10分钟内再度改写比分。83分钟,深圳队再次换人,8号黎斐换下11号柳超。86分钟,国安队换人,王晓龙换下小马丁。89分钟,国安队后场发动快速反击,张稀哲停球失误。下半场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深圳队获得角球机会,乐山孝志罚出的角球被国安队后卫解围。北京国安队再次换人,雷腾龙换下大格。比赛最后阶段,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徐亮再次攻破对手大门,张稀哲右路助攻,徐亮得球后晃过对方门将面对空门冷静施射,球进了。3-0!全场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在客场3-0取得胜利,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宋洋)

  深圳红钻队出场阵容(3-4-3):1-张迅伟;2-李洋、6-罗希、42-里维罗;11-柳超(83’,8-黎斐)、15-乐山孝志、21-陈雷、41-弋腾;23-黄凤涛、9-基伦(64’,17-迪力木拉提)、40-董学升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4-5-1):22-杨智;4-周挺、13-徐云龙、42-弗朗索瓦、20-张辛昕;5-马季奇、21-祝一帆、16-张稀哲、9-朴成(73’,6-徐亮)、15-马丁内斯(83’,-王晓龙);29-乔尔•格里菲斯(90’,-雷腾龙)

幻灯:深圳球迷冲击国安看台 投掷杂物大肆辱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