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恒大

郑智染红90后绝杀 亚泰2-1送恒大首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林波
2011年09月18日21:28
亚泰功臣跪地指天庆祝 恒大穿羽绒服出战(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9月18日19:30,2011年万达广场中超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开打,长春亚泰队坐镇经开体育场迎战广州恒大队。第15分钟,阿雷切亚远射打破僵局。第56分钟,孙祥头球扳平比分。第68分钟,郑智手球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84分钟,亚泰队角球配合,国青小将裴帅(微博)破门。最终长春亚泰队主场2-1战胜广州恒大队,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而恒大队遭遇到本赛季首败,球员们也将首次被罚300万元。点击查看详细技术统计>>

  恒大队今年中超夺冠已无悬念,如今唯一悬念就是恒大队能否以“不败战绩”夺冠。亚泰第一回合做客广州之时,险些在客场掀翻恒大,郑智最后时刻的进球才帮助恒大力保不败。当时多轮不胜的亚泰,如今可谓气势正旺,最近五轮4胜1负,并且保持主场不败。对亚泰不利的是,主帅沈祥福被停赛三场,杜震宇也无法登场。恒大主力后卫保隆也四黄停赛。点击观看专家肖良志评恒大赛季首败>>

  比赛一开始,亚泰队就大举进攻。第2分钟,王栋突破到禁区左侧,克劳迪内在禁区内将球弄球了;此后姜鹏翔右翼一脚远射被杨君飞身挡出底线。第7分钟,张文钊右路突破后左脚一记远射偏出门柱。第12分钟,恒大队左路配合之后,郑智一脚搓射将球吊向球门远角,米田贺抢在李健华之前将球得到。第15分钟,亚泰队进攻,张琳芃解围不远被张文钊断球,阿雷切亚得球后晃过冯潇霆突入禁区内大力射门,球压地进入了远角,亚泰队主场1-0领先。

  第18分钟,恒大队差点还以颜色,郜林在禁区内将球推给穆里奇,后者脚后跟传球时被姜鹏翔破坏。第22分钟,阿雷切亚回防到自己禁区铲下高志林的球,孔卡迎球一脚射门出了底线。第25分钟,广州队左路配合之后,孙祥传中找后点的郑智,亚泰队将球破坏出底线。一分钟后,亚泰队前场抢断之后,王栋铲断交给张文钊,张文钊直塞阿雷切亚时出了底线。此后王栋中场传球找阿雷切亚后几乎形成单刀,冯潇霆抢先解围。第30分钟,恒大队左路配合之后,孙祥下底回传禁区弧顶,孔卡传给穆里奇,后者射门高出。

  第31分钟,阿雷切亚中场与郜林抢球时犯规。第34分钟,赵源熙中场拉拽姆巴米被出示黄牌。第35分钟,孔卡中场得球后加速突破,伊斯梅洛夫正面犯规也被出示黄牌。第36分钟,孔卡左脚主罚任意球绕过人墙后球突然下坠稍偏出门住,米田贺只有望球兴叹而没有扑救。第37分钟,李健华右路突破后将球横传,郑智郜林没有插上,孔卡后点迎球就射正中米田贺下怀。第39分钟,穆里奇带球到亚泰禁区内,吕建军抢先将球断掉。第41分钟,郑智故意踩踏姆巴米被黄牌警告。两分钟后,亚泰克劳迪内左路拿球后斜传禁区,李健华在阿雷切亚身前把球解围。第44分钟,孔卡左路突破赢得任意球,不过任意球开到禁区内被米田贺出击拿到。第45分钟,穆里奇前场横拨,郑智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变线出了底线。恒大角球被亚泰队解围后,主裁判鸣哨结束了上半时比赛。

卡马乔观战长春PK恒大 球迷半裸不惧寒冷(查看组图)

  下半时易边再战。恒大队开场后摆出了一副进攻的姿态。第47分钟,恒大队右路起球到禁区,米田贺出击将球得到。此后姜鹏翔发边线球过慢被出示黄牌。第50分钟,郑智中场对克劳迪内抢球犯规。此后,郜林和阿雷切亚抢球撞在一起,主裁判判罚亚泰犯规,现场球迷顿时齐声大喊:“裁判傻X!”此后孔卡主罚任意球到门前,米田贺将球得到。第55分钟,穆里奇左路变速突破到禁区左侧,姜鹏翔阻挡犯规。郑智主罚任意球到后点,孙祥从后点插上头球砸进网窝,恒大队客场扳平比分,1-1。

  第60分钟,长春队左路长传找阿雷切亚,张琳芃把球踢出边线。此后张文钊禁区前强行射门高出横梁。第62分钟,恒大队前场连续短传,伊斯梅洛夫抢先把球解围出底线。第65分钟,吴坪枫一路突破将球带出了底线。一分钟后,张文钊前场直塞,阿雷切亚拿球突破进禁区后在冯潇霆干扰下射门打在边网上。第68分钟,郑智后场故意手球,两黄变一红被被罚下场。裴帅因为多言也吃到了一张黄牌,亚泰队领队冲进场内施压也被罚出场外。

  第73分钟,郜林在禁区右侧得球后在两人包夹之下,脚后跟回传到大禁区,穆里奇的球顺势一带抽射打在门柱上。此后,张文钊带球晃过赵源熙和穆里奇打门球被杨君倒地没收。第75分钟,孔卡前场过人后在禁区前搓射,米田贺出击将球拿到。

  第76分钟后,亚泰队连换两人,刘卫东换下张文钊,多利换下克劳迪内。第81分钟,亚泰队后场长传到左侧,多利拿球后被两人包夹之下将球丢了。第83分钟,亚泰队前场任意球被破坏出底线,此后亚泰队连续赢得两个角球。第84分钟,亚泰队角球被破坏出禁区之后,姆巴米将球吊向禁区右侧,王栋门前横传,裴帅在后点得球转身打门,球在赵源熙身上边线折射入网,亚泰队2-1领先。这是国青小将裴帅在中超赛场的首个进球。

  此后恒大队竭力反攻,多利和吕建军先后染黄。补时阶段,王栋也因为拖延时间而犯规染黄。最终长春亚泰队主场2-1力克广州恒大队打破了恒大队23轮不败的金身,全体队员犹如夺冠一般高兴。(搜狐体育 石林波)

  黄牌:亚泰-伊斯梅洛夫、姜鹏翔、多利、吕建军、王栋、裴帅;恒大-赵源熙、郑智(2黄变一红)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28-米田贺;12-吕建军、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7-姜鹏翔;36-裴帅、3-姆巴米、6-王栋、11-张文钊(76’21-刘卫东);9-克劳迪内(77’9-多利)、14-阿雷切亚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1-杨君;14-李健华、5-张琳芃、6-冯潇霆、32-孙祥;16-赵源熙、10-郑智;15-孔卡、11-穆里奇、17-高志林(46’26-吴坪枫); 29-郜林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