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泰达VS杭州绿城

卢西点球亚当扳平 天津主场2-2平杭州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2011年09月18日21:29
陈涛新发型闪亮全场 毛剑卿破门满面傲气(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9月18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在周日展开争夺,由天津泰达坐镇水滴球场迎战杭州绿城。比赛中,杭州绿城虽然率先利用反击由毛剑卿打入一记单刀,但胡人天以及卢西亚诺的分别建功帮助天津泰达半场2-1反超,比赛第80分钟,亚当格里菲斯头球将比分扳平,最终天津泰达主场2-2被平杭州绿城逼平。继续保持着面对对手的不败记录。点击查看详细技术统计>>

  本场对阵双方积分上仅是毫厘之间,在目前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均有争夺亚冠的机会。天津泰达近8轮4胜4平未尝败绩,且主场已是三连胜,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占据争夺亚冠的有利位置。客队杭州绿城虽然联赛中表现起伏明显,但近两轮也同样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而且他们战胜的是山东、长春两强。历史上双方共交手9次,泰达6胜3平保持不败。此役吴金贵的江南军团面临着改写历史的大好机会。阵容方面,泰达核心于大宝因脚踝伤势不得不修养缺战,顶替他的是上轮在边路有惊艳表现的胡人天。而杭州方面的荣昊以及巴斯克斯也因伤只能作壁上观。

  开场后泰达基本主导比赛,第3分钟,陈涛中路行进中分球至左路胡人天,后者带球突破被对手解围。第6分钟,杜威后场对陈涛犯规,吴伟安正对球门35米处左脚直接打门稍稍高出。第10分钟,泰达前场连续配合后陈涛精妙分球至左路曹阳,后者左脚传中被姜波摘到。第11分钟,陈涛人球分过被杭州队员放倒,郭宝龙示意比赛继续,转眼间毛剑卿在右路连续晃动后被佐利奇撞到在禁区,裁判依然未予理睬。第14分钟,毛剑卿为客队取得领先,巴力后场大脚直传,毛剑卿快速插上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他面对出击的宋振瑜和回追的李玮锋冷静推射破门,天津泰达0-1杭州绿城。

  杭州绿城领先后并未退守,继续对泰达进行全场逼抢。第22分钟,胡人天左路带球中,横传中路,陈涛25米处直接打门没能打上力量。第24分钟,吴伟安斜传造成角球,泰达形成围攻,佐利奇禁区外直塞吴伟安,可惜后者面对姜涛的推射力量太小,被门将扑出。第29分钟,宋钟国后场断球后交给王新欣,后者得球后挑传卢西亚诺,可惜后者没能形成射门机会。

  泰达虽然占据优势,但在对手严密的防守下机会不多,而吴金贵利用速度打身后的打法显然十分奏效。第32分钟,吴伟安右侧角球落点不佳被姜波摘到,随后绿城获得3打2的反击机会,可惜巴力的传中居然传到队友身后,此后他还因对判罚不满吃到黄牌。第34分钟,贝萨拉诺在裁判名稍后继续踢球,但郭宝龙并未给予黄牌警告。第38分钟,阿里汉出人意料的在上半时就增加了一名前锋,他用比拉什科替下了宋钟国。第40分钟,聊博超因回传球遭到了陈涛以及李玮锋的训斥。转眼间,绿城获得反击机会,毛剑卿左路传中,贝萨拉诺头球回做,迪亚蒙德凌空打门滑门而出。

  随后泰达连续攻入两球。比赛第41分钟。孤注一掷的泰达将比分扳平,刚刚上场的比拉什科禁区线附近停球直塞远端胡人天,后者冷静低射球门远角,皮球撞柱后弹入网窝,天津泰达1-1杭州绿城。第43分钟,泰达完成反超。吴伟安禁区内抢断后被矫喆绊倒,郭宝龙吹罚点球。卢西亚诺脚弓大力点球从死角入网,天津泰达2-1杭州绿城。随后绿城队一名助理教练因不满裁判判罚被郭宝龙罚至看台。半场结束,天津泰达2-1暂时领先杭州绿城。

卢西亚诺破门飞奔 吴金贵发飙与裁判理论(查看组图)

  易边后,吴金贵将汪嵩替换上场。第48分钟,泰达的前场定位球形成绿城禁区一片混乱,可惜卢西亚诺得球没能形成射门。第52分钟,泰达右路形成反击,可惜聊博超停球不稳没能形成射门。第55分钟,贝萨拉诺后场踹向卢西亚诺吃到黄牌。第57分钟,吴伟安角球给到后点, 李玮锋干扰下头球攻门偏出。第59分钟,绿城右路打出精彩配合,郑科伟直塞,禁区内毛剑卿直接打门击中横梁。

  随后吴金贵再做调整,沈龙元替下巴力。而阿里汉用白岳峰替下了表现不俗的胡人天,意在加强防守。第64分钟,毛剑卿再起风浪,他在左肋连续突破后直接攻门偏出。第67分钟,王新欣前场转移,比拉什科回敲,陈涛晃动后大力攻门高出很多。第71分钟,王新欣中路分球,李玮锋右路直接传中被姜波得到。下半时绿城基本控制了球权,但获得机会十分有限。第74分钟,贝萨拉诺禁区内恶劣的假摔如同一场闹剧,郭宝龙并未理睬。

  泰达反击中缺乏速度型的前锋,但绿城除去毛剑卿之外也无人能对泰达造成威胁。第77分钟,泰达形成前场反击,陈涛斜传左侧空档出比拉什科,可惜他再传陈涛时造成失误。第80分钟, 绿城将比分扳平,汪嵩右侧定位球开至门前,亚当格里菲斯抢在李玮峰前头球攻门顶入死角,天津泰达2-2杭州绿城。泰达本赛季定位球再度失分。第83分钟,杜威禁区内恶劣的冲撞了已经摘到皮球的宋振瑜。被扳平比分后泰达情绪受到影响,频繁出现传切失误。此后双方再无机会。最终,天津泰达2-2被杭州绿城逼平。

  天津泰达首发(4-2-3-1):45-宋振瑜;15-聊博超、5-李玮锋、6-佐里奇、26-曹阳;44-宋钟国(38’42-比拉斯科)、10-王新欣、8-胡人天(62’14-白岳峰)、36-陈涛、23-吴伟安;35-卢西亚诺

  杭州绿城首发(4-4-2):29-姜波;25-矫喆、5-杜威、14-晋鹏翔、16-范晓冬(82’28-吴伟);20-巴力(61’12-沈龙元)、3-亚当•格里菲斯、18-郑科伟(45’33-汪嵩)、42-毛剑卿;41-迪亚蒙德、11-贝萨拉诺

  主裁判:郭宝龙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