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4轮 > 深圳红钻VS北京国安

特鲁西埃:有队员已放弃 将坚持到联赛最后一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9月18日22:35
幻灯:小马丁破荒激情庆祝 老帕白巫师隔空对抗

  0-3,深圳红钻队主场完败实力高于自己的北京国安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获胜的北京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表示自己比特鲁西埃有更好的球员,而特鲁西埃则表示,有些球员已经放弃比赛。即使最终降级,也不能说这个尝试是错的,我们将坚持到联赛最后一秒钟。

  帕切科和特鲁西埃都是今年才执教中超,而对于深圳这个对手,帕切科很谦虚:“今天的比赛结果看上去很容易,但是过程是很艰难的。作为一个教练,我要公平的说,我有更好的队员,不是我的能力比他高。”随后帕切科也祝特鲁西埃有运气带领深圳队保级。

  面对0-3的比分,特鲁西埃显得十分无奈,他表示:“我很失望!北京比我们强,我觉得丢球时间很遗憾,之前我们很有优势。”随后特鲁西埃表示:“我们有些位置队员缺乏经验,同这样的对手对抗,不是一个水平,我们场上11个队员都不是一个水平。”特帅同时还表示,球队里有的球员已经放弃,现在球队一直在完成保级的目标,尽管很艰巨,但是没有什么不可能。“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我还是比较积极的。作为教练我有责任,如果让我的首发都用国内球员,我也会做的到。即使我们降级,也不能说明这个尝试是错误的。”

  随后特鲁西埃又对年轻球员李洋进行了点评“李洋在场上放不开,我知道他在对抗马丁内斯很困难。我一直想说服他让他自信。但是他还是太年轻,我告诉他不要总低着头。他才20岁,他和弋腾同一个年龄段,他们是深圳的未来。”(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